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子画家对症下药 打造老房翻新服务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1-16 10:23

能逛能玩、还能帮忙解决旧房顽疾,这是现场群众对格子画家社区服务站的综合评价。不同于其他单纯的门面式社区店,刚刚开业的格子画家河西第一家服务站,除了设置有互动区域与洽谈区之外,还有厨房、卫浴间和部分家具产品的实景体验区,为方圆八公里内,所有老小区业主提供了正规且高质的老房翻新服务。

1.jpg
(改造后效果)

格子画家素装部负责人表示,格子画家正式启动的社区服务站模式后,将采取对症下药方法,在家装领域为周边居民提供老房检修与局部装修服务。其中,改造师对户型优化后,可进行墙面刷新、厨房翻新和卫生间翻新,这三大主力服务基本可以解决老房常见的各种隐患。

众所周知,老小区的物业常常形同虚设,各种配套服务也不完善。因此,除了传统的家装服务外,格子画家服务站还会定期设立“开放日”,为周边业主提供“家装义诊服务”,免费对老房进行水电检测等。如果检测中发现问题,还为居民提供各类维修服务,解决各种安全隐患与业主的后顾之忧。

2.png

以“关爱民生”闻名的格子画家,无论在服务全案家装还是局部装修时,都将秉持严苛统一的环保标准,在老房焕然一新的同时也保障了每个家庭的健康安全问题。同时以格子画家为代表的互联网装修平台,通过提供高效的装修服务和完善的翻新方案,赢得大量消费者的信赖,获得市场口碑,从而成为湖南旧房改造、出租房精装修市场佼佼者。

两年开出50家服务站 “服务惠民”活动

据格子画家负责人介绍,这两年的目标是完成湖南开设50家社区服务站的计划。企业创立之初,便定下发展目标:打破传统模式、创造人人都可以消费得起的装修服务。格子画家深知价格并不是消费者选择一家装修公司的决定性因素。除价格外,服务、效率、质量对装修行业也至关重要。因此,在质优价廉基础上,格子画家成为湖南首家比传统模式施工周期缩短至一半的家装企业。消费者通过格子画这套完善的服务时间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也是格子画家区别于其他装修企业的重要因素。

众所周知,当前市场环境下,装修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劳心劳力的头等大事。而良好的家装服务可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力,从而减轻消费者的负担。作为湖南首个推出装饰软装一体化先行理念的家装企业,格子画家包揽了前期硬装、后期软装到长期质保等各个环节,保障了消费者入住的装修质量。装修前期,格子画家依靠10项传统装修模式预算体系让装修预算公开透明,合同价即决算价,使得消费者可放心签约。签约后,格子画家则严格执行中国室内装饰施工规范标准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并承诺客户装修质保,让客户无需为家装质量担忧。

在施工队伍建设方面,格子画家拥有集团自建的施工团队,全部工人在施工时遵循德标工艺品质。同时,监理人员展开720°巡检督查,并对施工进度进行实时播报,让客户在千里之外也能及时了解施工详情。在材料品质方面,格子画家对材料进行层层把关,严选环保材质材料。同时进行工厂采集模式,严格把控材料价格。因所有材料均为工厂直供,可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保证材质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