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深山百香果

资讯 TOM    2018-11-27 14:41

邮乐网此次“爱上家乡味”活动自11月27日开始12月6日结束,其中开设“0.01元抢家乡美食”“吃货来开团”,“一张骄傲的嘴巴”,“食物本来的味道”等活动,而此次推荐的商品被称之为“果汁之王”的百香果。

邮乐深山百香果

百香果原名鸡蛋果,生长于180-1900米的山谷丛林中,国内广泛种植于南方温暖湿润地区,

外表美观,口味酸甜其中百香果含有17种氨基酸,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钙、磷、铁、钾、SOD酶和超纤维等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更被称为水果中的VC(维生素)之王,口感独特。它更是因为它寓意吉祥,象征着中国人希望的那种红红火火多子多福的美好生活。

邮乐深山百香果

能帮助人们提高免疫力,帮助人体吸收以及美容养颜等功能。

而我们这来自广西赣南的百香果生态种植果园新鲜采摘并且果园四周环山,山河泉水灌溉确保绿色农家种植果园,生态,健康。

这些一切尽在邮乐网“爱上家乡味活动”,紫香百香果小果1斤装 现摘现发赣南兴国鸡蛋果 孕妇水果包邮秒杀价仅7.9元【买二送一】。

链接如下:

https://item.ule.com/item/3605075-0-1.html?uspm=1.1.104730.202_S8.1.1

邮乐深山百香果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