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 赋能设计师打造家装设计艺术IP

资讯 TOM    2018-11-27 16:32

关于居住,十几年前,人们只要房子能住,靠自己刷刷白墙,再升级些就是找个装潢公司铺地板、包门套,就很不错了。设计?还是省省吧。

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对衣食住行的需求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房子也从简单的居住需求升级到生活方式的彰显。人人都希望营造一个融入个人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的舒适空间。而这样的空间,不是简单的材料堆砌和模仿就可以做到了。对更舒适的居住空间的向往,也让室内设计师这个群体越来越受青睐。

在全球家居品牌典范红星美凯龙看来,“为中国生活设计”是口号,也是使命。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居家生活品味的产品和体验,室内家装设计师这个群体也同样需要被关注,并于今年推出了首个在服务用户的同时赋能设计师群体的业务场景空间——M+设计创客空间。

截至2018年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共经营267家商场,覆盖全国180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达1596万平方米,凝聚了强大的中高端家居品牌影响力。而这次M+设计创客空间的首个重要试点城市选择了红星美凯龙苏州城市站。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根据红星美凯龙集团互联网前瞻及战略方向指导,基于自身业务运营优势,及强大的团队执行能力,在2个月的时间内打通了设计师、经销商、消费者三端全链路业务流程,以深度服务设计师为主要运营逻辑,以城市商场为业务经营主体单元,打造了全新的M+模式,将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打造成家装设计艺术的内容阵地,全力支持室内艺术家施展才华,并培养新生的设计师力量。

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初心在于赋能设计师,同时也使M+设计创客空间成为业务交互场景。以商场运营为载体,结合设计师赛事、设计师IP打造,通过线上线下赋能设计师和商场,全面提升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各方体验。

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 赋能设计师打造家装设计艺术IP

(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园区店,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扬清路1号红星美凯龙1楼)

苏州城市站首个M+设计创客空间成立于9月26日,位于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1楼,面积为118平方米。在这个创客空间,除了为设计师们提供商务自助办公、业务洽谈场地、水吧服务、服务人员、免费停车等日常办公需求,也为设计师们准备了设计师及作品展示区域。同时M+设计创客空间也会定期组织线下的设计讲座、国内外游学等活动。线上同步推出家居设计艺术的内容IP,将优秀设计师和作品通过更多渠道展示。

除了一楼的空间,园区五楼的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有500多平米,将长期入驻10到20位大咖设计师,为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全要素服务及保障,满足高端业主的家装家居服务需求。

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 赋能设计师打造家装设计艺术IP

(苏州园区商场5楼M+设计创客空间)

而位于苏州木渎商场一楼的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则尽显苏州文化底蕴。在96平的空间,设计师的灵感将无限延展。

苏州M+设计创客空间 赋能设计师打造家装设计艺术IP

(苏州木渎M+设计创客空间,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长江路18号红星美凯龙1楼)

随着苏州第四个M+设计创客空间的建设启动,苏州的设计师们将获得更有价值的品牌背书及提升,同时,结合空间的运营,苏州设计师有了一个全新的业务交互空间,通过不断打造设计师IP价值,提升设计师服务水准,建立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商场效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家居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