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爱斯的100年润发梦是如何造出的?

资讯 TOM    2018-11-16 12:34

曾几何时,周润发代言的重庆奥尼纳爱斯的“百年润发”的电视广告成为了中国广告史上的经典创意,其后,随着重庆奥尼的沉寂,周润发和其代言的“百年润发”一同退出了消费者的视线。日前,一支由邓超代言的纳爱斯100年润发的电视广告片突然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百年润发”又回来了?

纳爱斯的100年润发梦是如何造出的?

其实纳爱斯的叫100 年润发,而不是百年润发,百年润发只是大家通俗的叫法。”

100 年润发并不是百年润发的新名字,其实早在重庆奥尼创立100 年润发之初,这个名字就确定了下来,如果非要说改变,那就是当年风靡一时的重庆奥尼早已不见了踪影,中间经历的无数波折不表,现在的100 年润发之前,一定会出现“纳爱斯”。

2006 年10 月,纳爱斯集团通过成功收购3 家英属香港公司,一举拥有了“100年润发”等品牌的所有权和独家使用权。

在跨国日化巨头大份额占领中国市场的今天,民族日化品牌的兴衰始终是人们关心的话题,2008 年7月,大宝正式被强生收购,此举也宣告了一个强大民族品牌的再度消沉,这也让我们开始重新关注民族日化品牌。

100 年润发几易其主,起起落落,辉煌过也沉寂过,现在又回到了这个大舞台上,比起那些永远消失的民族品牌,100 年润发可谓是幸运的,因为它背后是国内日化巨头纳爱斯,100 年润发在不断带给我们新鲜的整合传播案例的同时,也让我们对100 年润发的发展前景更加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