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量子黑科技 “极米阳光”助力绿水青山

资讯 TOM    2018-11-27 15:37

 

量子黑科技 “极米阳光”助力绿水青山

近日,记者从极米阳光的新品发布会上获悉,该公司历经13年研发出的量子光催化涂层,正式进军内墙装饰市场。

40年技术瓶颈,黑科技一朝突破

当下,雾霾、甲醛、PM2.5等,空气污染问题是一直困扰人类健康的世纪难题。自1905年爱因斯坦提出光电效应到光催化技术于1972年被藤岛昭发现,科学界认可光催化技术能解决该世纪难题。但此项技术40多年并未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究其根本是因为长久以来科学家始终找不到合适的“载体”来负载光催化剂。

极米阳光隶属于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究,开发和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引进了中国科技开发院江苏分院光催化工程中心核心团队,并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科研机构签订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协议,用于研发和推广量子光催化涂层系列产品。

极米阳光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丰富的行业终端经验,实力强大的专业团队及高科技重点实验室的支持,研发出的可见光量子光催化技术,攻克了近半个世纪的学术难题,使得该技术得以广泛应用。

走出官方指定,走入千家万户

极米阳光基于目前的技术开发,逐步形成光催化材料空气净化、水治理、医用抗菌三大类应用方向的总体战略布局。

在空气净化领域,极米阳光量子光催化涂层产品可以在室内持续高效去除甲醛,苯,氨,TVOC及PM2.5等有害物质,广谱杀菌。得到广州微生物研究所等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评价和认证。

为改善室内空气现状,践行“绿水青山”,极米阳光量子光催化涂层已经用于医院,学校,酒店,居家装修,养老院,高铁站等人口密集场所,并均得到显著改善,引起业内强烈反响和消费者密切关注,黑科技产品已成为室内空气污染头号克星。

“主动净化”时代到来,“黑科技”实现弯道超越

传统市场主流的涂装技术是属于“被动净化”,如乳胶漆、硅藻泥、竹炭净味、空气净化器、二次除甲醛技术从根源来说,均无法长期净化,更别提彻底根治。对汽车尾气,卫生间异味更是无计可施。

极米阳光的量子光催化涂层技术代表了目前国际光催化研究先进水平。该技术以量子点光催化涂层材料为核心,有效提升光催化的分解效率。颠覆了家居涂装的技术理念,可实现持续净化、强力分解和去除苯、氨、TVOC、PM2.5、甲醛等有机污染物,广谱杀菌,是家居涂装和光催化技术的完美结合。

极米阳光守初心,采光之能利众生

极米阳光董事长表示,在空气净化领域,不仅是“被动净化”到“主动净化”的革新,更是传统技术到高新技术的革命。极米阳光始终坚守把洁净空气带给千家万户的初心,不断开拓创新,采阳光之能,造百姓之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