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三波持续来袭,花式优惠轮番只为年轻人温暖过冬

资讯 TOM    2018-11-16 12:43

最懂年轻白领的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于今天推出“HOME趴节 蛋壳造”主题月第三波活动。此波以“乐”为主题,将于11月18日联合开心麻花剧场送上“即兴喜剧培训,和众‘戏精’彪戏 Show出自己”课程,同时开启“集体作战抢钱趴”,通过邀请好友助力的方式为租房优惠助力,加速找到心仪的住所,温暖过冬。

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三波持续来袭,花式优惠轮番只为年轻人温暖过冬

据悉,蛋壳公寓正在进行的第三波 “集体作战抢钱趴”,租客可以邀请好友助攻力,抢最高400元优惠。与此同时,即将在北京开启的开心麻花即兴戏剧表演培训,将为蛋壳粉丝们挖掘每个租客最有趣的一面、释放不为人知的隐藏性格、尽情发挥想象力,感受即兴喜剧的魅力。同时现场粉丝们还有与开心麻花艺人们同台表演的互动体验机会。蛋壳公寓将以这种方式,让租客们释放压力,丰富业务生活,欢笑度过周末。

本月第二周,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二波狂欢落下帷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1月10日由蛋壳公寓联合《楚天都市报》在武汉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相亲主题活动——“楚天之恋·心动de信号”。通过不同于传统相亲的模式和环节,将颇具传统文化感的创意集市和相亲会结合起来,吸引了众多年轻白领、高新技术产业员工等优质单身青年积极参与。据统计,当天近三十对男女嘉宾来到现场,投入到寻爱盛宴中,逛街市民也纷纷驻足观看,为男女嘉宾加油呐喊。

第二波同期开展的“豪华会员抽奖趴”,吸引了近万名租客参与抽奖,蛋壳公寓真实为租客送上了数十万元租房福利。

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三波持续来袭,花式优惠轮番只为年轻人温暖过冬

作为一家90%以上租客都是年轻白领的中国领先长租公寓运营商,多元化的主题活动已经成为蛋壳公寓的重要品牌特色之一。据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代年轻人的租房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的特点,除了对于租住房屋的舒适性有着更高要求,他们还渴望在租住生活中,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所以我们将在为年轻人梦想护航的路上,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主题活动和实力优惠,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9地市场,管理超过22万间公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