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香甜的味道,信阳毛尖2018新茶上市

资讯 TOM    2018-11-27 15:36

邮乐网最近开展了“爱上家乡味”的活动,包括“0.01元抢家乡美食”、“吃货来开团”、“我们都有一张骄傲的嘴巴”、“还原食物本来的味道”等活动。

首先此次“爱上家乡味”活动的活动时间是从11月27号到12月6号,其中最吸引人的要数“0.01元抢家乡美食”这个活动了,每天都会放出一些0.01元的商品券,抢到就可以以一分钱的价格买这款商品,不过数量有限,开抢的时间是每天早上十点,想参与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把握好时间。

自然香甜的味道,信阳毛尖2018新茶上市

这次为大家推荐一款“吃货来开团中”的团购商品“信阳毛尖2018新茶叶嫩芽125g浓香型灌装春茶明前散装手工绿茶125g”

信阳毛尖又称豫毛峰,属绿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河南省著名特产之一。主要产地在信阳市浉河区(原信阳市)、平桥区(原信阳县)和罗山县。由汉族茶农创制。民国初年,因信阳茶区的五大茶社产出品质上乘的本山毛尖茶,正式命名为“信阳毛尖”。

自然香甜的味道,信阳毛尖2018新茶上市

信阳毛尖具有“细、圆、光、直、多白毫、香高、味浓、汤色绿”的独特风格,具有生津解渴、清心明目、提神醒脑、去腻消食等多种功效。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与贵州茅台同获金质奖,1990年信阳毛尖品牌参加国家评比,取得绿茶综合品质第一名。

信阳毛尖被誉为“绿茶之王”。信阳毛尖品牌多年位居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第3位。2017年,中国茶叶区域品牌价值评比中,信阳毛尖以59.91亿元位居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二名。

自然香甜的味道,信阳毛尖2018新茶上市

此次邮乐网上出售的信阳毛尖十分优惠,而且质量有保证,如果是喜欢喝绿茶的小伙伴们,希望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