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鲁山生产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11-27 16:46

锣鼓阵阵,彩旗飘扬。2018年11月18日,河南海之源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鲁山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河南鲁山隆重举行。占地2万平米,投资1.5亿的新项目声势浩大地拉开了帷幕。

1.png

(海之源鲁山生产基地隆重奠基)

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原部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李建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卫生部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李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原河南省委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厅副主任陈宏斌,中国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糖生物工程课题组杜昱光教授,河南省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李玉安,河南营养保健协会秘书长薛辉,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鲁山县人大副主任王国峰,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李领新,平顶山市新城区综合执法局局长赵宗辉,鲁山县露峰办事处党委书记邵文斌,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樊海军董事长、王滢总裁,以及海之源全国各大区的同仁代表、合作伙伴等数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2.jpeg.png

(群英汇聚,共鉴盛事)

上午9点18分,奠基仪式在气势磅礴的鼓上舞中拉开序幕,河南电视台主持人杨帅康和玲儿担任主持。

3.png

(气势磅礴的开场舞)

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樊海军董事长热烈致辞,描绘了海之源蓬勃发展的宏伟蓝图。他谈到,海之源鲁山生产基地将规划成以营养健康食品和特膳食品为主的研发、生产基地,拟打造成现代化、透明化工厂。

同时,他还表示,鲁山工厂未来建成投产后,将有助于企业从源头上严抓生产原料,严控产品品质,严把产品质量,为营养食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提供切实的保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4.jpeg.png

(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樊海军董事长热烈致辞)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作为鲁山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海之源鲁山生产基地的奠基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

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李领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鲁山生产基地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该项目对于进一步壮大鲁山县产业集聚区产业企业规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激发鲁山县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5.jpeg.png

(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李领新致辞祝贺)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卫生部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李深从国民健康的初衷出发,对海之源鲁山生产基地的建设寄予了殷切希望,对海之源企业的未来发展致以深深的祝福。

6.png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李深致以深深的祝福)

企业要发展,科研要先行。保健食品行业的顶级专家、中国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糖生物工程课题组的杜昱光教授莅临现场并作了重要发言。他表示,鲁山独特的地理条件和优越的生态环境为营养食品的生产提供了宝贵的药材资源。他希望,海之源鲁山生产基地的开工,能促使企业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品品质,提升健康服务,从而成为健康产业的标杆企业、龙头企业。

7.png

(中国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糖生物工程课题组杜昱光教授发言)

最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李建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李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原河南省委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厅副主任陈宏斌,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鲁山县人大副主任王国峰,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樊海军,海之源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王滢等嘉宾移步至奠基区,挥动金锹、共同扬土培基。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郑重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8.png

(狮舞呈祥,嘉宾们挥动金锹,共同扬土培基)

9.png

(欢歌曼舞里,海之源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礼炮声声震天响,雄狮起舞贺吉祥。在欢快的歌声里,在优美的舞蹈中,海之源鲁山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圆满完成。海之源将继续秉持“传递爱与健康,责任成就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品牌为旗帜,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国人为根本,飞速发展,再开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