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CJ食品入驻达令家 全球品牌600计划又添新成员

资讯 TOM    2018-11-27 16:53

11月2号,达令家副总裁唐羲震先生携达令家多位核心用户,在北京韩国文化院共同举行了一场签约活动,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希杰(CJ)青岛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代表。在现场,达令家与韩国CJ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此,达令家全球品牌600计划榜单又添一名新成员。

韩国CJ食品入驻达令家 全球品牌600计划又添新成员

创建于1953年8月1日的CJ集团是韩国的一家大型跨国企业,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另外,希杰(CJ)韩国株式会社,也是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旗下拥有食品餐饮服务、娱乐媒体、生物科技、新流通四大事业群。目前,CJ集团四大事业群已全部进入中国市场,并凭借其“首创、最佳、与众不同”的ONLYONE挑战精神,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追捧,为无数消费者带来了丰富便利、健康快乐的文化生活。

作为CJ的代表品牌,必品阁(Bibigo)主要产品包括饺子、海苔、烤肉酱、泡菜等。一直以来,必品阁都是在坚持以韩餐传统味道为基础的前提下,又兼顾世界各地食客的口味,充分做到世界美食文化的融会贯通。如今,达令家与CJ食品的代表品牌“必品阁”正式签约,不仅代表着达令家全球600计划又添新成员,同时印证了海外商家对达令家的认可。

自上线以来,达令家就先后与诸多海外知名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韩国原辰化妆品、以及泰国妆蕾还有德国哈罗闪。由于达令家与商家是战略合作模式,所有商品均是厂家直采,没有中间商环节,产品价格上有着比较大的优势。所以,消费者才能够以低于其它购物渠道的价格买到同等品质的国内外优质好货。

韩国CJ食品入驻达令家 全球品牌600计划又添新成员

在此次签约仪式的活动现场,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代表还为达令家核心用户准备了CJ食品旗下丰富的产品,并通过现场制作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每个产品的特点,现场可谓热闹非凡。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趋势下,达令家始终坚持以互动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不断满足国内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达令家此次与韩国CJ集团签约,将会推动达令家在国际供应链方面的布局,同时也能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得到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