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以国际化为核心发展战略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资讯 TOM    2018-11-27 17:03

日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中国上海成功召开,这是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体现了中国坚持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立场。经济全球化是历史发展的大势所趋,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即坚持开放合作的发展原则,用40年的时间不断扩大对外开放,不仅发展了自己,也造福了世界。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邀请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代表及中外企业家代表参加,蒙牛,作为中国企业的杰出代表也应邀出席了这一国际盛会。

在首届进博会国际乳业合作论坛上,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发表了《携手同行 共享全球乳业未来》的主旨演讲。卢敏放指出目前世界乳业发展不均衡的现状,尤其是我国乳业与发达国家相比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而蒙牛作为中国乳企的先行者,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将国际化作为核心发展战略之一,致力于将高质量的中国乳制品推向全球市场。

蒙牛以国际化为核心发展战略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图:卢敏放发表《携手同行 共享全球乳业未来》主旨演讲)

面对全球乳业发展不平衡的情况,中国乳业想要实现长足发展,必须融入国际舞台,因此,蒙牛以国际化作为核心发展战略,充分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经验,结合中国特点研发出高品质高标准的乳制品,汇聚全球资源以实现中国乳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世界品质的中国乳制品。

仅在2018年,蒙牛就在国际化进程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不仅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家国际合作伙伴,借助世界杯的盛事彰显中国乳业的形象,更在印尼建设了首个海外液态奶工厂,为蒙牛国际化布局增加一个强有力的支点,而且蒙牛的海外销售额连续三年增长突破30%,产品出口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柬埔寨、蒙古等地,在国际化道路上走得又快又远。

蒙牛以国际化为核心发展战略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为我国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乳企也成功进入全球化市场,并且将致力于用一流的奶源、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标准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出世界品质的产品,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企业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