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必选悟空机器人强势登陆《爸爸去哪儿6》

资讯 TOM    2018-11-05 09:49

一则优必选悟空机器人与《爸爸去哪儿6》进行战略合作的消息在业内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9月4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人形机器人企业优必选宣布,与国内王牌综艺《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而优必选旗下便携式机器人悟空也成为该节目的“独家指定智能机器人”。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到底是什么缘分让顶尖的便携式机器人与王牌综艺走到了一起?

众所周知,《爸爸去哪儿》的大名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堪称国内亲子类真人秀的鼻祖,至今已播出五季,数次创下收视神话。截至去年底,《爸爸去哪儿》的网络总播放量已突破56亿,最高单日播放量1.4亿,用户规模和播放时长在国内综艺节目中遥遥领先。在这种情况下,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能够强势登陆,必然是不可小觑。

反观优必选悟空机器人,其大众知名度可能没有《爸爸去哪儿》那么火,但是在业内也是拥有绝对领先的地位。优必选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2008年,优必选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起步,逐步推出了消费级人形机器人Alpha系列、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 Robot、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与迪士尼合作的IP机器人、双足机器人Walker、智能巡检机器人ATRIS等多款产品,并推出了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现如今公司估值50亿美元,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AI创企。

在今年8月份,悟空机器人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正式亮相,这款产品是优必选联合腾讯叮当共同研发的便携式机器人,作为一款有生命感的机器人,悟空外观萌趣,富有超强表现力,在此次机器人大会上,悟空机器人还与抖音合作了挑战赛,观众只需在触摸屏上选择自己喜欢的抖音神曲,几十个悟空机器人以及网红小姐姐就会陪观众们尬舞,每个舞蹈视频在抖音上都获得大量关注。活泼机智的悟空机器人仅在现场就已经圈粉无数了,相信在《爸爸去哪儿6》播出后更是会收获满满人气。

具体来看,优必选悟空机器人拥有14个伺服舵机,不仅动作灵活流畅,而且便携式的前沿设计,保证了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能胜任许多不同的生活场景。不管到哪,优必选悟空机器人的本事都能够游刃有余的发挥。比如在家庭场景方面,其具备远程视频监控功能,家长们在外出工作时也能登陆APP操控,远程监控家中的每一个细节。同时,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还以QQ音乐海量乐库为基础,保持热门舞蹈持续更新,试想一下,当叔叔阿姨们跳广场舞的时候,一个小机器人一边放音乐一边翩翩起舞,是不是很萌、很吸引眼球呢?除此之外,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还能轻松智能拍照,堪称社交旅行小伙伴。我们只需要用语音使唤悟空来拍照,不用动手,也不用担心构图和美颜,只要准备好笑容,其他的就交给优必选悟空机器人就好了。此外,悟空机器人还与编程猫合作,内置了简易上手的编程课程,让孩子通过自由拼搭编程积木,为悟空设计自定义动作,在玩乐中提升逻辑思维。

总之,悟空机器人此次与《爸爸去哪儿》携手也是一次全新的跨界合作,相信借助《爸爸去哪儿》的超高收视率和巨大影响力,优必选悟空机器人的品牌也会实现人群覆盖和传播深度的双重提升,进而走进大众的视野和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