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必选悟空成为《爸爸去哪儿6》“独家指定智能机器人”

资讯 TOM    2018-11-05 09:23

“独家指定智能机器人”,光听名字就感觉很厉害的样子。《爸爸去哪儿》无论从哪个层面看都算是一个国民级的超级大IP了,能够成为其独家指定的智能机器人,想必也是大有来头。《爸爸去哪儿6》虽然还没有播出,不过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优必选悟空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引起了观众朋友们的关注。

说起优必选,很多人都会问,“是那个在春晚跳舞的机器人的公司吗?”得到肯定答案后,要么止于一句“哦,还挺有意思的”,要么会反问“他们还做什么?”其实,优必选已经不再只是“春晚跳舞机器人”的代名词,其早已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商业新零售、文化娱乐、交通、政务、安防等多个领域展开商业化布局,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今年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便携式智能机器人悟空正式亮相。它是由优必选和腾讯叮当合作推出的一款有生命感的机器人,在交互能力上添加了更多样的拟人化的互动方式,也沿袭了神话中“悟空”这个灵动的名字。

优必选悟空机器人外形萌趣、富有超强的表现力,深度结合了优必选在人形机器人领域的硬件优势和腾讯的资源优势,可应用于家庭、社交、教育、办公等多个场景,支持语音互动、人脸识别、物体识别、智能拍照等功能,具备极强的人机交互能力。特别是在机器人世界大会的舞台上,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还在抖舞挑战赛上大展身手,充分显示了过人的AI魅力,现场实力圈粉无数。

此外,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还和编程猫合作,拥有轻松上手的简易编程功能,包含视觉、传感、语音的多条件模块,自由组合拼搭,创造专属玩法。比如说,它可以基于视觉条件触发程序执行,包括具体的图像、人脸、物体、手势等;也可以基于传感条件触发程序执行,例如用手触摸、检测人们的姿态、位置定位、自动避障等;未来优必选机器人还可以基于语音条件触发有关程序执行,比如说声纹、语译等,会更加的人性化。

实际上,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关注。从2017年10月份人工智能被写进十九大报告以后,中国也进入了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国家之列。而较早深耕这一领域的优必选已经开始品尝收获的果实。2017与2018年新旧之交,国家发改委公示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的通知》,优必选的高端智能服务机器人产品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

悟空机器人此次与《爸爸去哪儿》携手是一次全新的跨界合作,为这档王牌综艺增添了许多的科技元素。同时,借助《爸爸去哪儿》的超高收视率和巨大影响力,将有助于悟空机器人的品牌实现人群覆盖和传播深度的双重提升。随着与《爸爸去哪儿6》的深度合作,相信优必选悟空机器人一定会更多、更广地走进大众的视野,被人们所熟知。期待新时代的“悟空”绽放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