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必选悟空机器人陪你一起看《爸爸去哪儿6》

资讯 TOM    2018-11-05 09:45

9月初,一则优必选悟空机器人与《爸爸去哪儿6》进行战略合作的消息引发了人们无限的遐想。这也意味着,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人形机器人企业优必选正式入驻《爸爸去哪儿》,而优必选旗下的便携式机器人悟空作为“独家指定智能机器人”,也将陪伴我们度过一整季的时光。

众所周知,《爸爸去哪儿》在国内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堪称国内亲子类真人秀的鼻祖,至今已播出五季,数次创下收视神话。截至2017底,《爸爸去哪儿》的网络总播放量已突破56亿,最高单日播放量1.4亿,用户规模和播放时长在国内综艺节目中遥遥领先。在这种情况下,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能够强势登陆,实力必然是不可小觑。那么优必选悟空机器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其实,优必选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在2008年,优必选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起步,逐步推出了消费级人形机器人Alpha系列、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 Robot、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与迪士尼合作的IP机器人、双足机器人Walker、智能巡检机器人ATRIS等多款产品,并推出了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公司估值50亿美元,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AI创企。

2018年8月,优必选更是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悟空机器人。这款产品是优必选联合腾讯叮当共同研发的便携式机器人,作为一款有生命感的机器人,优必选悟空机器人外观萌趣,富有超强表现力,可应用于家庭、社交、教育、办公等多个场景。

同时,优必选悟空机器人更是有不少的拟人化设计呢!

热烈的舞蹈:悟空机器人会不停的学习最新热门舞蹈,为大家表演。

全能型运动员:瑜伽、俯卧撑、打功夫等数十种运动,优必选悟空机器人样样都在行。

温馨反馈:如果我们摸摸优必选悟空机器人的头,还能有十多种小动作回应我们。

超强的平衡性:偶尔跌倒也别担心,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能够坚强、迅速自己爬起来。

完美的感知:无论是语音还是动作指令,优必选悟空机器人都能立即感知并行动起来。

此外,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还拥有轻松上手的简易编程,包含视觉、传感、语音的多条件模块,自由组合拼搭,创造专属玩法。比如说,其可以基于视觉条件触发程序执行,包括具体的图像、人脸、物体、手势等;也可以基于传感条件触发程序执行,例如用手触摸、人们的姿态、位置定位、避障等;未来优必选机器人还可以基于语音条件触发有关程序执行,比如说声纹、语译等,会更加的人性化。

悟空机器人此次与《爸爸去哪儿》携手是一次全新的跨界合作,为这档王牌综艺增添了许多科技元素。同时,借助《爸爸去哪儿》的超高收视率和巨大影响力,将有助于悟空机器人的品牌实现人群覆盖和传播深度的双重提升。随着与《爸爸去哪6》的进一步深度合作,相信优必选悟空机器人一定会更多、更广地走进大众的视野,为人所熟知。期待《爸爸去哪儿》早日开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