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孝满京城2018年北京市“孝星榜样”宣讲学习会在京召开

资讯 TOM    2018-11-05 10:38

  为进一步宣传“孝星榜样”先进事迹,弘扬孝老爱亲、老有所养的美德善行,积极构建首都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10月29日下午,孝满京城2018年北京市“孝星榜样”宣讲学习会在京召开。“孝星榜样”宣讲学习会是今年北京市“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宣讲学习会以“牵手”为主题,倡议晚辈多牵手长辈,呼吁及时行孝,让孝老文化落实在点点滴滴的行动上,传播“孝,不能等”的理念。全国老龄办领导、北京市政府领导、55家市老龄委成员单位、16区民政局及老龄办领导、2018年北京市“孝星榜样”获得者、老艺术家代表、各界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宣讲学习会。

自2010年起,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办每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孝星”命名活动,在老年节期间进行命名奖励。今年北京市“孝星榜样”候选人通过基层推荐、大众票选、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终选出10名“孝星榜样”,于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进行了揭晓。今天的宣讲学习会,五位“孝星榜样”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孝行”故事;五位老艺术家饱含深情地从不同角度宣讲了五位“孝星榜样”先进事迹;最后全国老龄办领导、北京市政府及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领导、孝星榜样代表及老艺术家们共同牵手,开启孝满京城2018年北京市“孝星榜样”宣讲学习会牵手仪式。本次“孝星榜样”宣讲学习会,设计新颖,感人至深,使与会者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和教育,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净化,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孝老敬老助老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