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合软装专业护理 焕新城市美好家居生活

资讯 TOM    2018-11-05 11:54

随着城市发展,消费升级的家居,“三分装修,七分软装”成为了现代人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共识之一。然而在享受城市生活之余,软装清洗护理却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而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很多人很难静下心来打扫居住环境,与此同时,市面上很多家居产品很容易释放甲醛、苯系物等污染物,如果不进行专业清除,将严重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

嘉合软装专业护理 焕新城市美好家居生活

大家居时代 嘉合引领软装护理行业

杭州嘉合软装护理(以下简称嘉合),是一家集家居软装洗护、空气净化为一体的全新家居护理服务,并且拥有互联网O2O、新零售基因的公司,顺应时代需求,于2013年正式组建专业清洁团队,引进国外先进清洁工艺,采用水过滤循环原理和活性剂物理去污工艺达到深度去污效果,对清洗材质及污渍分类定向清洗,专业解决软装清洗问题,助力大家居时代。

嘉合软装专业护理 焕新城市美好家居生活

传统家居清洗,有些软装需要拆卸才能清洗,像窗帘、沙发、地毯,一般家庭都不去清洗或者很久才清洗一次,导致窗帘沙发等布艺织物成为藏污纳垢的场所,时间一长,家庭环境受到污染,从而导致呼吸道感染、过敏等症状,嘉合凭借其领先的清洗技术,和多年软装护理行业研究经验,对窗帘、沙发、地毯等布艺织物可免拆卸就地清洗,而且地毯清洗,且无明水、无刺激、即洗即用,让家居生活更加崭新方便。

嘉合移动式创新服务 引领行业新风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善,家居市场服务格局已经改变。嘉合打造全新家居清洁服务方式,运用移动式清洗服务车、管家式家居护理师服务、国际专业清洁技术,及进口环保清洗剂、原装进口的抽喷一体机,为用户提供“吸尘—喷洒—清洗—烘干”一站式上门免拆清洁护理服务(目前上海杭州上门服务,其他城市还在发展中),不仅节约时间,而且便捷,引领家居清洗服务行业新风尚。

嘉合软装专业护理 焕新城市美好家居生活

而且,嘉合还擅长解决居住环境的甲醛等污染物问题,携多年国内空气净化治理经验,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发生产空气净化系列产品,进行有效持久除去甲醛,而且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检测、评估、治理方案、回访及在质保期内提供免费检测等一系列服务,致力为每一个客户创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

品牌发展至今 一致好评

嘉合自发展以来,不忘初心,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完善服务体系,统一收费标准,全方位护理,只为给客户提供专业、靠谱、优质的家居清洗方案,受到绿城物业、万科物业、阿里巴巴、吉利总部、雷迪森庄园等名企一致认可,可见嘉合发展实力担当!

嘉合软装专业护理 焕新城市美好家居生活

嘉合恪守品质,带着美好愿景“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秉承诚信、便捷、专业、健康的匠心精神,用高质、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未来,嘉合将持续完善美好家居生活服务,焕新属于每一个人的美好健康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