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辣的最会踢球?本周末苏宁狮斗足球赛见分晓

资讯 TOM    2018-11-05 10:38

本周末,苏宁狮斗3V3足球赛片区赛就要开踢了,共有来自43个城市的城市冠军汇聚在8个城市,给周末的你带来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对决。目前各个城市赛第一名已经诞生,接下来,马上集结。八大片区覆盖全国,各个片区在晋级赛中究竟谁会是最强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片区赛共分为8个片区,分别是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华东1赛区、华东2赛区、华中赛区、西南赛区、西北赛区、华南赛区,比赛地点分别在北京、沈阳、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广州。

吃辣的最会踢球?本周末苏宁狮斗足球赛见分晓

那,也许您非常好奇,这些地域不同,饮食习惯不同的人一起比赛,胜利会不会跟饮食有莫大关系呢?有人说,想研究这个问题,看世界杯和马拉松就好了,南美洲人踢球很棒,非洲人跑步很棒,亚洲人跳水很棒……但这些都含有太多变量太多影响因素,我们今天只想探讨八大菜系和八支队伍。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南京、西安、重庆三座城市报名球队最多,表现出的实力也较其他城市强大。这也说明了各个地区的比赛者由于饮食习惯、地域文化、作息方式等方面的差异,在足球赛事上表现出的实力也不尽相同。

吃辣的最会踢球?本周末苏宁狮斗足球赛见分晓

中国传统餐饮文化历史悠久,菜肴在烹饪中有许多流派。川、鲁、粤、苏四大菜系形成历史较早,后来,浙、闽、湘、徽等地方菜也逐渐出名,于是形成了中国的“八大菜系”,即鲁菜、川菜、粤菜、苏菜、闽菜、浙菜、湘菜、徽菜。除八大菜系外还有一些在中国较有影响的细分菜系,潮州菜,东北菜,本帮菜,赣菜,楚菜,京菜,津菜,冀菜,豫菜,客家菜等菜系。

如果把足球赛的八个赛区和菜系的主要分布做一个重合我们不难发现,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华东1赛区、华东2赛区、华中赛区、西南赛区、西北赛区、华南赛区分别对应鲁菜、东北菜、苏菜、徽菜、豫菜、川菜、融合菜系、粤菜。所以,何不妨让我们猜测一下,最终将由哪个菜系的代表队伍捧起冠军大奖呢,会不会吃辣的最能踢呢?

记住哦,比赛时间为11月3日、4日两天,这两天可都是周末,所以有大把的时间让作为球迷的您来现场观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