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未来,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鹤城乡梅溪教学点

资讯 TOM    2018-11-05 11:58

2018年10月24日,《筑梦未来,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鹤城乡梅溪综合教学点举行,该校小学、幼儿园学生和仅有的一名教师都收到了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生活和教学物资。

《筑梦未来,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鹤城乡梅溪教学点

据了解,鹤城乡梅溪村综合教学点是幼儿园、小学一体,没有单独的教学场所,目前在仅有一名教师的艰苦条件下,在村委会大楼教学。此前,奕神重机骑行活动发现此小学情况后,曾予以多次援助。

24日上午,志愿者团队带领满载物品的车队,来到鹤城乡梅溪村综合教学点,除向学生和教师赠送大量生活和教学物资外,还向唯一坚守岗位的乡村女教师献上了“灵魂导师、爱心园丁”的锦旗。

《筑梦未来,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鹤城乡梅溪教学点

本次志愿者团队由北京恩基云采和奕神重机骑行俱乐部联合组成,并发起了《筑梦未来,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恩基云采CEO刘济铭介绍:随着留守儿童问题日渐突出,成为社会关注焦点。由于缺乏与父母的沟通和必要的知识供给,心理问题才是农村留守儿童最值得关注的问题。我们身边已涌现了许多关注留守儿童成长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

筑梦未来,在他们的心里播下希望的种子。恩基云采与奕神重机达成长期公益活动协同计划,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