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北影业携手锐艺多吉 打造中国影视产业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11-05 11:52

一家是来自台湾的老牌电影后期制作公司,一家是坐落于北京的影视特效行业后起之秀,空间上的距离没有阻挡两家公司牵手的热情,近日两家公司正式签订紧密型战略合作协议,着力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影视产业中找到新定位、共创新未来。

台北影业成立于1980,自成立以来,台北影业始终坚持不断地将更多资源投入到技术和设备上,参与创作了大量的经典作品,如《悲情城市》、《海角七号》等,也成为许多在国际影展中大放异彩的优质影片最坚强的后期制作后盾,包括杨德昌导演在2000年坎城影展获最佳导演奖的《一一》,林正盛导演在2001年柏林影展获最佳导演奖的《爱你爱我》等等。成立近40年来,台北影业制作播出的知名影片超过一千部。

台北影业携手锐艺多吉 打造中国影视产业新未来

坐落北京的是成立于2012年的锐艺多吉,它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民营特效、声音、视频创作后期制作公司之一,拥有国际领先的后期制作音视频设备,及杜比Atoms认证的电影混录棚。从2012年成立至今,参与制作了包括《师父》《一个勺子》《烈日灼心》《功夫熊猫3》《左耳》《二十八岁未成年》《原来你还在这里》《北京遇见西雅图2》《绝世高手》等五十余部卖座影片,以及《归去来》《军师联盟》《如懿传》《创业时代》《大丈夫》《咱们相爱吧》《虎妈猫爸》《嘿!老头》等百余部优秀电视剧。

台北影业携手锐艺多吉 打造中国影视产业新未来

不难看出,两家公司都颇具实力,这使得如今的“强强联合”更让人充满期待。据悉,二者在音视频业务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台北影业一直以来在视频、特效等视觉制作的表现上非常优秀,而锐艺多吉在保持技术领先和流程领先的基础上更加深谙大陆市场,二者的结合无疑能让双方都得到1+1>2的成果,这是促成牵手的重要因素。并且,二者此前已合作过《快把我哥带走》《情遇曼哈顿》两部电影,为此次合作建立了默契,奠定了基础。

除此之外,两者在企业文化上的相互认同更是促成本次合作的深层次原因。负责此次合作事项的台北影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台北影业和锐艺多吉的做事风格和做事方法都非常一致,包括都有对专业的执着,对优秀作品的坚持,都有对电影产业无比的热情,愿意夙夜匪懈,全力以赴,并且都很重视团队的同舟共济。

协议签署之后,台北影业的技术工程师已经开始派驻北京,协助锐艺多吉将电影调色棚调校至更标准的状态,双方迈出了合作的第一步。“有很多可以做的事”,该负责人说,“甚至,未来我们有可能一起投资电影项目。”。

对于未来的合作,台北影业董事长胡青中表示,“我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也深信双方开诚布公的合作,彼此成全造就的初心及决心,必然可以共创双嬴,造福影音产业,并成为所有影像声音创作者最佳的伙伴和祝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