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洗,为你而来 ——洗得安心,穿得放心

资讯 TOM    2018-11-16 15:30

全洗是一家结合物联网应用、为用户带来消费升级、提供一体化洗护服务,构建绿色洗护生态圈的新零售服务商。

1.png

关于洗衣,让我们穿越一下,古人都是蹲在河边,手持大木棒在石板上反复敲打,这种原始的洗衣方式,不仅能将衣物排污,还能打开衣物纤维,达成衣物清洁。现如今,到了绿色洗护时代,全洗为你而来,提供一体化洗护服务,有效帮助衣物蓬松纤维密度,在穿着时感到更加舒适、暖和。让更多的人能体检到“洗得安心,穿得放心”的绿色健康洗衣方式。

2.png

目前市场端的洗衣原液多为高风险、高污染,甚至会引起严重的洗衣质量和穿衣安全问题。全洗通过各种宣传途径让消费者获知绿色洗护的益处,解决消费者穿衣洗衣安全顾虑,引领洗衣行业变革,降低行业对环境的污染程度,解决消费者洗衣痛点,提升行业效率的同时为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3.png

目前,全洗所有产品和服务均由全洗自己覆盖,从最终端的零排放智能环保洗衣站、零毒害的天然植物提取的洗涤制剂、零污染生态循环的洗涤设备,到覆盖衣物、厨房、卫浴三大领域14款明星洗护产品,均为全洗自主研发。全洗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洗得干净、穿得健康的专业化极致服务,做到了"让衣物重塑活力的环保洗护方式人人触手可及"。

4.png

全洗正是基于“天然自在,全家洗爱”的品牌理念,从维护衣物、呵护肌肤、爱护环境等多维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体验。

全洗,为你而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