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缤纷鸟走新式少儿美术道路,众星云集

资讯 TOM    2018-11-16 15:24

说起少儿美术,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缤纷鸟,的确,作为一家2004年从西安起家的美术机构,经过14年的奋斗,缤纷鸟现在在全国拥有4大基地,近600家校区,专职教师达5000人,已经是不得不扣的行业巨头。

一般家长对于缤纷鸟的印象,或是极具特色的点式创意教学法,或是新式脑图思维教学,认为这是一家善于创新的新式少儿美术机构。其实,在这一切的后面,是一群有抱负、有能力教育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缤纷鸟走新式少儿美术道路,众星云集

缤纷鸟创始人兼董事长杜丽萍女士,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正面管教家长讲师注册讲师,以及缤纷鸟企业大学院长。出身农家的她,虽不富裕,却衷情教育,完成学业后不久即与同学共同筹集6万元,办起了少儿美术。

创业后的杜丽萍并不仅仅期望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美术教学,更关注理论与教学创新,这使得缤纷鸟成为国内首家“思维导图”完美融入绘画教学中并取得突出效果的机构,除此以外,缤纷鸟自主研发教材超过200种,在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

缤纷鸟走新式少儿美术道路,众星云集

教学方面,缤纷鸟坚持培养和建立孩子们的认知能力、感知能力、动手能力、空间能力、想象力及独立思考能力,科学的将3~18岁年龄段分为四个阶段:3~6岁激发幼儿思维,学习感知艺术、启蒙涂鸦与创意思维;6~10岁开发潜能,学习脑图思维、创意水粉、创意素描及微绘本;10~13岁激发灵感,学习印象色彩、光影素描、大师油画及水墨、漫画、版画等;14~18岁塑造特长,素描、速写、水粉、考前辅导、艺术留学等更是选择多元,完全能满足各年龄段孩子的兴趣培养与考试、自我提升需求。

缤纷鸟走新式少儿美术道路,众星云集

缤纷鸟能创造如此富有体系而又高效科学的教学矩阵,不仅是创始人丽萍女士一个人的努力,还与其星光璀璨的人才团队有关。据了解,缤纷鸟总裁杨新武先生是陕西少儿美术教育协会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曾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2017年度中国管理·科技进步奖”等荣誉;缤纷鸟联合创始人、集团教学研发中心总监韩永鑫女士是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少儿造型艺术协会会员……

一个优秀向上的企业,肯定是人才辈出的企业,缤纷鸟正是因为拥有这么一群绘画功底强劲,乐于为少儿美术贡献青春与力量的人才团队,才能在14年时间里,创立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式教学方法,并从西安走向全国,为上百万学子圆艺术梦想。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他们能够创造出更多精彩,服务中国少儿美术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