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遇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资讯 TOM    2018-11-05 13:41

每个月的苏宁超市5折天,就像是苏宁超市和消费者的约定日。这一天苏宁超市为消费者准备惊喜优惠,让5折天变成幸运日,购物就会遇上惊喜,满满的幸福感不就是生活中的一个个小确幸吗?5折天遇上双十一,苏宁超市准备的满199元减60元神券待你领取,还有苏宁超市的CP街等你来逛。购物,远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当年月渐渐拉长,有一天迈过“年轻”的坎,看到自己脸上暗淡的皮肤,不知何时出现的皱纹,还有摸起来毫无光滑可言的肤质,若是以前多注意一些,多花点时间护肤,现在也是别人眼中的“不老男神”或“女神”。苏宁超市5折天,后 拱辰享的气韵生润颜系列7件装礼盒,到手价只要599元,保持不老要趁早!

双十一遇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双十一遇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浓浓的巧克力,在舌尖融化之后,配上软软香香的派,不禁让人吃下腹中还会在口中回味。零食在家中不可缺少,配上酸奶,闲暇时吃起来惬意十足。双十一遇上5折天,零食当然不能影响购物清单中的大头。达利园派1000g只需要19.9元,备在家中,为生活添点滋味。

双十一遇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与其光吃糖长蛀牙,又甜又营养的东西非蜂蜜莫属。都说早晨起来一杯蜂蜜水养颜、晚上一杯蜂蜜水养胃,蜂蜜满满的胶原蛋白是小仙女们驻颜的必备单品,相比熬桃胶的繁琐耗时,备上一瓶蜂蜜在家中,定时服用,让营养之路瞬间便利许多。5折天期间,同仁堂百花蜂蜜只需29.9元,营养可以如此方便。

双十一遇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双十一碰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苏宁和宝洁合作,邀请到佘诗曼来到南京正洪街广场和粉丝近距离互动。买海飞丝还可以在延禧攻略之外的世界见到皇后娘娘本人,这个月的5折天,不仅实惠还幸运满满!

双十一遇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双十一遇上5折天,不止省钱那么简单

省钱的办法不止一百种,但是苏宁超市作为最懂你的那一位,不仅每个月让五折天如约而至,这个双十一更让你的冰箱翻新、厨房充实、卫生做好,生活美妙!自11月1日开始,苏宁超市每天都有专属优惠等待着你,苏宁超市的CP街等你来逛,跨界CP组合在一起,左手星巴克、右手荣耀手机,精致生活即刻来到身边。双十一遇上5折天,苏宁超市给你最实惠、最期待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