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型秀晋级赛TOP榜已出,苏宁红孩子亮了

资讯 TOM    2018-11-05 13:40

养娃,从来都是个技术活,要不怎么总有萌娃上热搜呢?近日,上海5岁简历男孩和拔萝(bo)卜(luo)的小可爱爆红网络,网友评论画风却截然相反。相较于学霸人设、天之骄子,后者明显更接地气,引起了家长们的集体吐槽。

少儿型秀晋级赛TOP榜已出,苏宁红孩子亮了

现如今,养娃虽然不兴德智体美劳这一套,但家长们还是希望自家宝贝可以样样全能! 补习班、兴趣班、比赛,成了家长们教育孩子的三大法宝。作为一个有着极高人文关怀和行业影响力的赛事,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走红,受到家长们的关注,也是意料之中事情。不少家长说出了给娃报名的初衷,自己教孩子时奔溃的感觉,是时候让他们也尝尝了,还能顺便检验一下教学成果也是个不错的。

随着全国43城海选赛的落幕,11月10日,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晋级赛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7大赛区拉开序幕,1290名晋级选手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在投票环节中,已经有一部分优秀小选手脱颖而出了。成都赛区的杨漫汀,北京赛区的曾佳炜、潘祖豪,广州赛区的陈彦蓉、上海赛区的段艺帆等小选手不但位列各自晋级赛区的第一、二名,在全国TOP榜单上也名列前茅。

少儿型秀晋级赛TOP榜已出,苏宁红孩子亮了

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苏文滨介绍,目前晋级的1290名选手投票总数已经超过10万票,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上升,竞争十分激烈。此外,作为近年来少有的国际少儿赛事,国内海选赛报名人数超8万人,国际赛区的优秀小选手们数量也同样可观。从海选赛到现在,覆盖人群预计将超百万,堪称今年下半年最红的赛事。

少儿型秀晋级赛TOP榜已出,苏宁红孩子亮了

苏宁红孩子工作人员透露,双十一期间,登陆苏宁易购APP端,进入母婴频道,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就可以帮助他们直接晋级总决赛。而在12月上旬的总决赛在中,最终获得大赛冠军的选手将获得万元成长基金,还能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参演电视剧《华夏小精灵》等众多福利。除了参赛选手将获得的众多福利之外,苏宁红孩子还为母婴人群精心打造宝贝神拼日、双十一提前抢、母婴潮嗨嘉年华等活动以及1元秒杀、满199减100元神券免费抢等优惠,让亲子家庭比赛、“剁手”两不误,实现小小明星梦想的同时,帮助萌娃们健康成长优享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