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剁手进行时 酷开网络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撒过来啦

资讯 TOM    2018-11-05 13:52

酷开系统推出的双十一 “客厅狂欢节”活动已经于今日正式上线,为广大的剁手党们提前派发双十一现金红包以及免单机会!

剁手进行时 酷开网络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撒过来啦

11月3日-11月11日,酷开网络推出了“双十一红包雨,抢红包赢免单”的主题活动,目前第一阶段11月3日-11月10日普通红包雨已经正式开始,每天都有机会获得福利大奖。只要家里有酷开系统的智能电视就能在家躺着就把现金红包给赚了。

剁手进行时 酷开网络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撒过来啦

活动期间,酷开系统每天会在固定时间开启双十一红包雨活动,普通红包雨每日(11月3日-11月10)开启时间:10:00-13:00、16:00-19:00、20:00-23:00;单场游戏时间30秒,用户要尽可能多的收集到红包。红包里面包含了现金、优惠券、实物礼品等奖励,具体拿到什么奖励,那就看锦鲤们的手气了。更惊喜的是,当天接到的红包总量排名Top10的话,可以到免单专区任选一件物品进行免单。大家也可以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或付费任务来增加参与红包雨活动的次数,提升自己获得免单机会的机率。

剁手进行时 酷开网络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撒过来啦

没有获得免单机会的同学也不用遗憾,更大的奖励还在双十一当天,免单红包雨将倾盆而下,从11月11日中午12点到24点,连续开启12小时的免单红包雨,整整100个免单红包的机会,而且红包里同样也有现金与实物奖励,中奖机率非常大。

双11做为购物剁手第一大节日,酷开系统同样不甘后,将开启全平台狂欢大促。影视会员抄底价,教育会员VIP全年新低;10月24日至11月4日每天5折秒杀,全场低至7折;11月5日-11月11日,年度爆款直降千元,更有9.9元商品限时秒杀,还有更多的商品享受88折扣下单即送价值50万元保险。酷开这次的双11活动的力度可以说是非常大了,除了免单红包雨,还有各种打折打到骨折的商品。完全契合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活动氛围,着实替用户的节约了一大笔钱,每个用户都可以是小土豪!

剁手进行时 酷开网络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撒过来啦

从用户体验上来说,酷开系统真的是行业标杆,不仅与优质内容方合作,让用户在享受优质影视资源的同时,还策划各类福利活动回馈粉丝,与用户保持了良好的互动。这次双十一的免单红包雨活动,入门门槛低,操作简单,福利丰厚,简直是良心运营。双十一大家的钱包都在打紧,而酷开网络反其道而行之,体贴用户,免单活动让大家参与其中,双十一也不用操心钱包问题,在家躺着看电视都能拿到红包,这样的活动,你还不动心么?心动肯定要行动呗!

酷开网络的“双十一红包雨,抢红包赢免单”活动已经在火热进行中了,各种现金红包,实物大奖都在等着你来拿,这样的好福利怎能轻易错过,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