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资讯 TOM    2018-11-05 14:14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11月3日,“峨眉天下秀·大佛誉神州”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在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盛大举行。中国视协名誉主席赵化勇 、中景协名誉会长赵宝江、中景协会长王凤武、中国视协副秘书长高健、中国视协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孙建平、四川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寒露、中国视协大活动中心副处长裴月华等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风景名胜微视频大赛尘埃落定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支持,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并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主办,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冠名,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中信国安峨眉旅游山城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青城山都江堰、普陀山、武汉东湖、辽宁千山、云南石林、广东西樵山六家景区友好合作举办。

大赛组委会历经六个月的作品征集,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层层筛选,最终,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景区及个人的405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35部优秀作品。本届大赛的奖项设定从生态环境、历史人文、网络人气、视觉设计、制作手法等多个角度出发,综合分析、总结评定,最终设定为最佳风景名胜微视频奖、最佳生态景区微视频奖、最佳景区视觉微视频奖等十四奖项。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顶级年度旅游文化IP盛宴

此次颁奖盛典借助峨眉山这个钟灵毓秀的自然大舞台,汇集了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优秀景区,打造了一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旅游文化IP盛宴。“秀”是峨眉山享誉天下的魅力所在,也是此次颁奖盛典的创意核心,本届颁奖盛典以“秀”为主线,在人、景、情的交互中,通过艺术的歌舞表现手法,借助“声、光、影、雾、焰”的舞美设计,充分“秀”出了中国风景名胜的神奇与壮丽,“秀”出了中华大地的根与魂。

本次颁奖盛典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与四川本土美女主持杨畅共同担任主持。此外,还有”世界级高音天王”春雷、“喜剧演员”吉星、“青年歌唱家”曾勇等众多实力明星现场助阵。十余个歌舞表演结合川蜀本土文化元素进行了精彩演绎,以天籁为律动、以舞姿为韵致,渲染出大气磅礴的意境,彰显出欣欣向荣的景区风貌,更寄托着初心不改的家国情怀。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本届大赛促进了中国风景名胜景区交流、展示和传播,更向全世界递出了一张“美丽中国”的文化名片。晚会尾声,所有人沉浸在晚会的余韵中。此时此刻,他们正在放飞希冀与梦想,共同祝愿风景名胜区旅游发展工作走上新高度,祝愿中国风景名胜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向全世界展现它的繁荣和美丽,彰显它的历史和底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