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光标亮相南京融交会 荣登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品牌

资讯 TOM    2018-11-05 14:13

11月2日,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简称“南京融交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融交会以“新时代、新业态、新生活”为主题,首次聚合全国文化科技融合领域最新发展成果,吸引了300余家科技文化融合企业亮相。作为唯一拥有全球服务能力的本土营销企业,蓝色光标凭借“创意+数据+产品+资源+服务”融合创新的突出成果,与腾讯、新浪、网易等品牌一起荣登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品牌。

蓝色光标亮相南京融交会  荣登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品牌

在本届融交会上,蓝色光标以“数据科技驱动智能营销”为主线,带来了小蓝机器人家族的系列产品,共有idataBot营销数据平台、撰稿机器人妙笔等14款智能营销产品组成,涵盖智能营销全链条,从目标洞察到策略制定,到基于数据分析的创意产出,再到线上线下的精准投放,直至营销效果的最终监测及评估,小蓝机器人形成智能营销闭环。小蓝机器人是营销行业内首款智能自动化人机交互产品族,运用AI技术,让营销人从数据整理、素材分析等繁杂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聚焦到更具创造性的工作,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蓝色光标亮相南京融交会  荣登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品牌
南京市长蓝绍敏莅临蓝标展区听取数字化业务介绍

此外,蓝色光标旗下迈片互联研发的一款基于线下场景的数据洞察工具“麦谱云”,也在本次融交会上首次对外亮相。麦谱云基于线下目的地、目标客群、目标区域的场景及关联行为,通过场景大数据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场景营销服务。通过对线上大数据的处理与分析,将有关“人”的数据与生活场景进行关联,基于不同类型及区域的关联场景产出分析结果报告,最终达成目标用户群投放策略的分析需求。基于“服务*技术”模式,为各大品牌客户提供整合智能营销服务,蓝标传媒为参展观众带来了集单一campaign管理、跨campaign的TA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TA360度全方位洞察的MIX数据策略系统,受到广泛关注。

蓝色光标亮相南京融交会  荣登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品牌
中央文改办和科技部高新司等领导莅临蓝色光标展位

“蓝色光标在文化产业遇到新的技术挑战下,对传统行业进行技术应用实践,并成功转型。”蓝色光标集团副总裁孔晶女士在文化科技融合高峰对话上表示,“蓝色光标敏锐洞察到技术对传统营销行业的影响,在2012年就率先提出数字化战略,成立了大数据部并内部孵化了CRM业务、自媒体智能投放业务、Data+精准用户画像投放等一系列为企业经营顾客赋能的数据科技产品,拥有超百项专利和软著,这些技术积累成为我们布局智慧经营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蓝色光标亮相南京融交会  荣登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品牌
蓝色光标集团副总裁孔晶女士在文化科技融合高峰对话

基于20多年来的营销传播服务,蓝色光标沉淀了大量的营销数据资产,涵盖了需求、供给、对未来趋势的启示和对过往经验的总结,近几年来更是不断通过业务创新和投资并购增加数据和技术基因。这些积累让蓝色光标从一家营销传播企业成功转型为以数据和算法为核心驱动的数据营销科技公司。此次蓝色光标荣登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本届南京融交会为期三天,让现场观众直观感受到文化科技融合带来的巨大变化。在智能营销领域,蓝色光标此次展出的新技术、产品和模式创新以及数据能力,不仅能让用户在更多场景中快捷方便地体验生活之美,亦能帮助广告主获取更具性价比的优质、精准流量和服务,实现最大化的营销收益转化,更将为整个营销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引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