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开启“食悦新生”沉浸式度假旅程

资讯 TOM    2018-11-05 14:27

 

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开启“食悦新生”沉浸式度假旅程

作为全球领先的精致一价全包度假品牌,Club Med将于今年11月25日至12月14日呈献精彩绝伦的活力焕新之旅。此次Club Med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以“赏味、趣玩、焕新”为主的“食悦新生”特色活动,将带领宾客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感受巴厘岛原汁原味的传统文化与风俗魅力。

Club Med 期待为宾客带来远离寒冷的暖冬之旅,现精选含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等在内的热门阳光度假村,推出冬季假期早鸟特惠。凡即日起至11月15日期间预订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5月3日期间的Club Med阳光度假村的宾客,均可享受最高达5.5折特惠礼遇。

Club Med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吉诺(Gino Andreetta)先生表示: “Club Med 巴厘岛度假村是为宾客量身打造的避世之所。我们希望宾客们不仅可以享受巴厘岛带来的独特乐趣、欣赏其丰富独特的自然瑰宝,也能通过Club Med最新的‘食悦新生’特色活动,由内而外去感受身心舒缓的美好体验。”

畅享独具巴厘岛风味和来自全球的多样美食

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开启“食悦新生”沉浸式度假旅程

作为整段旅程的开端,宾客可以选择展现精湛技艺的Club Med巴厘岛梅尔塔拉乌雕刻课程。水果雕刻艺术自古代以来就是巴厘岛特有的传统艺术之一,如今在亚洲也仍旧备受人们喜爱。参与者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挑选各类水果,充分发挥创造力,创作属于自己的雕刻作品。同时,针对想了解不同食物与对应营养价值的宾客,度假村特设了一系列的营养研讨会。经国际认证的心身医生和瑜伽治疗师、“In Bloom Project”公司的创建者Joannie Lemay将作为主讲人,传授一些有利健康的营养技能和生活贴士。此外,在巴厘岛当地美食烹饪秀上,更有各式各样的定制食谱为宾带来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

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开启“食悦新生”沉浸式度假旅程

度假村全年提供正宗地道的巴厘岛风味美食,同时也准备了多元化的国际菜肴,以满足各国宾客不同的口味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巴厘岛香料探索”的寻味之旅绝对不容错过,令宾客得以尽情领略各式香料、探寻自然食材的源头、挖掘巴厘岛式餐饮的独特魅力。

感受阳光巴厘岛的热带活力与别样风情

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开启“食悦新生”沉浸式度假旅程

Club Med在本次“食悦新生”主题活动中特别定制了四项颇具文化特色的趣味项目。宾客们可以学习由Kita艺术团体教授的巴厘岛传统舞蹈课程,探索和发现巴厘岛历史悠久的舞蹈艺术。舞者在变换舞姿的过程中通过巧妙地加入一些特别的手势、眼神和面部表情的方式,让整场表演更加热情洋溢。宾客们也可参与巴厘岛加麦兰音乐课程,学习如何运用巴厘岛传统乐器演奏出美妙动听的曲调和旋律。除此之外,来巴厘岛还有一项值得期待的活动便是美轮美奂的恰克火舞秀。这项颇具盛名的传统演出讲述了王子Rama从魔王Ravana手中营救出爱妻Sita的动人心魄的故事。恰克火舞秀的独特之处在于以数位舞者合声清唱特定的‘Ke-Chak’旋律进行伴奏,而全程无需任何其他乐器配合演奏。

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开启“食悦新生”沉浸式度假旅程

另外,喜爱摄影的宾客还可参加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举办的“我爱自己”艺术主题探讨,与来自Cata Odata艺术机构的巴厘岛艺术家Djunaidi Kenyut一同探索学习。参与者通过比照镜中自己的图像,用永久性标记和雕刻技术,绘制出一副富有艺术感的自拍照。自拍照可带回家作为巴厘岛旅行中的回忆珍藏。

Club Med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丰富的活动选择,包括海滩边新奇刺激的空中飞人项目和游览风景秀美的梯田等。冒险家们可攀登巴杜尔山、追赶清晨的朝阳;海洋生物爱好者们可潜入海底探寻神奇奥秘。

Club Med 巴厘岛度假村是家庭欢聚的理想之所,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量身定制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打造幸福欢乐的假期时光。度假村设有小小俱乐部,专业的管家们会悉心照料2-3岁的孩子们。年龄稍长一些的孩子们能够参与一系列更加富有趣味和创意性的活动,例如艺术、手工艺品制作及面部彩绘。在儿童俱乐部里,4-10岁的孩子们能够体验刺激有趣的冒险日,参与寓教于乐的团体游戏及户外活动,包括海边沙滩排球、生态友好的清洁艺术星球、高尔夫与小小马戏团等。在青少年俱乐部里,11-17岁的青少年们能够结识更多朋友并在G.O的指导下体验空中飞人和射箭等动感项目。

参与Club Med健康计划寻求焕新能量

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开启“食悦新生”沉浸式度假旅程

对于寻求身心平衡与舒缓放松的宾客,Club Med提供一系列的健康计划。宾客可以参与由Joannie Lemay带领的冥想活动,通过每日不同方式的冥想训练,去开启感官、心灵和思想去实现彼此之间真正的联系。由Eka Sukma 教授的快乐瑜伽课程则通常在阳光充沛的户外举行,令人舒展身体,净化心灵,释放积压已久的紧张感。

Club Med 巴厘岛度假村的Mandara 水疗中心能够有效地帮助宾客获得身心的双重平衡。通过传统的巴厘岛精油按摩等项目,宾客们能够在假期中获得全方位的治愈。静池则被长椅与凉亭环绕,方便宾客在享受静谧的休憩时光的同时眺望海岸美景。

Club Med的精致一价全包假期令宾客省去烦扰,在冬季也能醉心于阳光海滩的温暖假日,早鸟预订阳光度假胜地,立享特优折扣与活力满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