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通信行业大格局丨观脉科技荣膺SD-WAN峰会“人气应用奖”

资讯 TOM    2018-11-05 15:15

2018年11月3日,2018中国SD-WAN峰会在北京泰富酒店举行。作为国内首次SD-WAN专场活动,本次会议围绕SD-WAN、云互联主题,聚集运营商、互联网厂商、设备厂商、初创公司等,通过1个主论坛、2个分论坛、1场颁奖典礼,邀请20余位演讲专家及500余名现场观众上演头脑风暴。

引领通信行业大格局丨观脉科技荣膺SD-WAN峰会“人气应用奖”

SD-WAN在2017年已经超过了业界的发展预期,成为网络行业最热门的趋势之一,每个季度调查机构发布的预测数字都在增加,IDC预测到2021年SD-WAN市场规模将会达到80.5亿美元。无论用户是想要稳定云连接的资源,更好地管理远程网络,还是只是简单地升级一个陈旧的区域环境,软件定义的WAN(SD-WAN)技术都在购买菜单上。运营商、互联网公司、设备厂商、初创公司纷纷布局SD-WAN。

在此背景之下,由中国通信学会、SDN/NFV技术与产业推进委员会指导、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SD-WAN峰会,将邀请来自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SD-WAN厂商、用户单位等的专家,围绕SD-WAN现状与趋势、技术难题、应用案例等进行交流研讨。通过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SD-WAN产业生态的繁荣。

引领通信行业大格局丨观脉科技荣膺SD-WAN峰会“人气应用奖”

SD-WAN行业领军者观脉科技开启了对企业级服务型SD-WAN业务的部署计划,近来发展迅猛,SD-WAN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和云网融合的大背景下的新思路和架构创新,SD-WAN在理念上的突破远远大于在技术层面革新,观脉科技针对不同行业制定了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服务型SD-WAN的旅程已经开始,作为一种新的业务模式带来的价值和意义前景不可估量,观脉科技针对广域网的运营现状所创的“AgotoZ ALLWAN”,目前已经被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所采用,更为关键的是,面对国际上已有多家SD-WAN技术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该产品能在整体技术架构和实效功能大胆创新,从而在整体解决方案上业务能力和性价比上都脱颖而出,着实为我国的SDN/NFV技术创新和突破带来全新的气象和希望。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目标,不忘初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引领通信行业大格局丨观脉科技荣膺SD-WAN峰会“人气应用奖”

观脉科技历经评审和广大用户企业评审荣膺“人气应用奖”这是行业对我们专业技术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观脉科技解决方案落地通信行业与其精准高效融合,推动产业发展创新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