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美业大奖颁奖礼广州举办

资讯 TOM    2018-11-05 16:55

11月2日,羊城广州见证亚洲乃至国际美业的盛事——IAAA国际芳香美学协会就职典礼暨Beauty Master国际美业大奖颁奖礼。本次活动由IAAA协会与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会场位于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

国际美业大奖颁奖礼广州举办

IAAA国际芳香美学协会总会位于香港,是集芳香艺术、美容健康、形象设计、情绪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美业协会,其使命是提高行业培训及服务水平、提高从业人员技术与实力,以及为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创造国际化的展示平台。

IAAA由罗浣棋(Vicky Law)女士主持创办。罗女士是香港著名调香师、化妆造型师、女性创业的杰出代表,身兼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国际芳香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CO中国区首位创业大使、HerWorld.CO她世界全球女性成长平台主席等诸多荣誉,并持有英国、美国、韩国、澳洲等多国专业资格认证。

罗女士表示,IAAA总会设在中国香港,因为香港是接受世界时尚、艺术潮流的前沿地,更是国内外及世界美业互动连结的重要地区及平台。随着大湾区重点发展政策的出台和港珠澳大桥和高铁的开通,内地与香港在美业领域的辐射与交流效应将大大增强,极有潜力成为世界美业的产业核心区,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关注与人才。

国际美业大奖颁奖礼广州举办
(图为罗浣棋女士接受采访)

目前IAAA已经在马来西亚、日本、及中国香港等地举办过活动,未来计划每年六月在香港开办国际美学邀请赛,提供同台竞技及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给各地美业人;每年十一月在内地举办就职典礼及Beauty Master国际美业大奖颁奖礼,以嘉奖年度出色的品牌、美业人,鼓励美业新力军,向大众展示美业的新专业新正面形象。

作为一家国际机构,IAAA的本次大会得到全球各地美业行业领袖的鼎力支持,包括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22个国家及地区分会代表莅临典礼。

本次活动的看点除了颁发Beauty Master国际杰出美业精英奖外,还正式发布了Her World全球女性成长平台(www.herworld.co),旨在扶助单亲或离异女性通过美业自力更生、帮助产后女性回归工作或二次创业,并携手女性创业家走向国际舞台。

.CO域名中国区商务拓展经理周洋女士表示:“.CO域名作为创业时代的域名之选,一直给予女性创业群体大力支持,这与HerWord.CO平台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期待和罗浣棋女士一起,把这个平台做起来,影响和帮助更多女性创业者。”

国际美业大奖颁奖礼广州举办
(图为罗浣棋女士宣布正式启动HerWorld.CO项目)
国际美业大奖颁奖礼广州举办
(图为周洋女士在HerWorld.CO项目启动仪式上发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