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占年轻人市场,奥迪Q2L携手弹个车线上首发

资讯 TOM    2018-11-05 16:52

据罗兰贝格联合今日头条发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消费关注度报告》显示,90后消费者已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买一辆价格适中的小型SUV,是实用与审美的完美融合,对年轻人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诱惑。

正因如此,近年来各大车企在定位品牌时,“年轻化”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标签,高端品牌也不例外。在品牌年轻化战略上,奥迪率先迈出了脚步。

携手弹个车触及更广阔年轻群体

奥迪在豪华A级车和豪华紧凑型SUV两个市场展开布局。以奥迪A3和Q3为例,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奥迪A3提供了多达12种车身颜色,其中探戈红和瑞星黄为中国专属;奥迪Q3则第一次将人机交互系统引入豪华SUV领域。

除了产品方面的变革,奥迪也从营销和渠道方面寻求突破口,通过营销方式的变革与渠道下沉,期望触及更广阔的年轻消费人群。这样的战略布局,促成了奥迪与汽车新零售领军平台“弹个车”的合作。

抢占年轻人市场,奥迪Q2L携手弹个车线上首发

另外,消费升级潮已经蔓延到低线城市,“小镇青年”的消费水平正在迅速增长,为汽车销售带来新的增长点。由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联合战略投资的弹个车,一方面通过低门槛的弹性购车方式圈住年轻人,另一方面还将线下门店深入全国三四线甚至四五线区域,实现汽车线下销售渠道的下沉。截止9月底,弹个车社区店数量已经超过4000家,渠道覆盖中国31个省份、325个市以及2079个区县。

这种抓住年轻消费族群并拥有极强渠道渗透力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正是能够为奥迪拓宽未来想象空间的合作伙伴。据悉,今年双十一期间,奥迪携大家族中的Q2L上市专享版双十一登陆弹个车平台首发,并带来超值优惠。

抢占年轻人市场,奥迪Q2L携手弹个车线上首发

双11弹个车专属优惠

作为承载品牌年轻化重任的战略车型,Q2L配备了10种车身颜色,搭配5种可定制C柱个性装饰,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和时尚的追求。在价格上,这款车可谓是豪华品牌SUV产品中,唯一一款全系车型指导价在30万元以内的产品,但是却保持了奥迪一贯以来的精致做工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品质感和豪华感。

目前,这款新车已经上架弹个车天猫旗舰店,首付金额仅为22400元,相当于指导价的一成!更令人惊喜的是,双十一期间,弹个车将针对这款新车同时推出大额抵用券和抢万元免单双重福利,幸运的消费者最少花7400元,就可以把这款奥迪新车开回家了。

抢占年轻人市场,奥迪Q2L携手弹个车线上首发

史上性价比最高的豪华品牌SUV,加上超低首付的弹性购车方案,再加双十一大促还能暴省万余元——奥迪携手弹个车送出的这份“超级大礼”一经曝光,就令许多年轻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不已!甚至有网友笑称:“此时不买更待何时?今年双十一的手,注定为弹个车和奥迪而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