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小红瓶”齐聚天猫双11,相宜本草活动最抢眼

资讯 TOM    2018-11-05 17:27

如今的天猫双11已经不仅仅是一场全民的购物狂欢,它更是各大品牌展现自己的一个舞台。为了能够在双11当天更好地展露风姿,各大品牌在预热期推出的活动往往也相当给力,我们可以看到,在护肤品这个热门类目,包括SKII、资生堂、相宜本草在内的“三大小红瓶”都参与了天猫双11的预热活动,其中相宜本草小红瓶一一红景天焕亮精华液活动力度最为抢眼。

“三大小红瓶”齐聚天猫双11,相宜本草活动最抢眼

据悉,在双11预热期间下定相宜本草小红瓶,可享多种叠加优惠,包括店铺优惠券、天猫购物津贴、满减以及买赠加送等等,活动力度非常之大。相宜本草在此次双11能够给其明星单品小红瓶以如此之大的优惠幅度也是有很多原因的。

首先这款相宜本草小红瓶采用了最新升级版配方,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添加了10倍红景天抗氧化成分,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同时采用国际先进协同发酵技术制备,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这款小红瓶是相宜本草的最新主打产品。

“三大小红瓶”齐聚天猫双11,相宜本草活动最抢眼

其次,在不久前,相宜本草刚刚签约了最新代言人一一00后人气鲜肉陈立农。刚好18岁的陈立农刚从《偶像练习生》出道就已大红,凭借清新的气质和自然的微笑征服了无数粉丝,现在又与正值成立18周年的相宜本草相遇,这对18岁CP的身上带有很多共同的特性,他们自然也是要利用好这个双11大秀年轻,正所谓“红,就现在”。

最后,今年也是天猫双11十周年,为了回馈消费者10年来的支持以及继续扩大天猫双11的影响力,天猫方面在今年的双11也必将更大力度的支持各大品牌的优惠活动。

升级版相宜本草小红瓶、陈立农、天猫双11十周年,这样的相遇着实难得。这个双11,让我们共同期待相宜本草小红瓶的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