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破10万!天猫魔投成双11最强投屏王

资讯 TOM    2018-11-05 17:22

天猫魔投2 K新品于天猫双11十周年之际隆重上市,10月20日预售首发引发关注。截至11月5日,预定量突破10万台,有望刷新全网智能投屏产品的销售记录,成为本年度最强人气投屏王。

双11重磅上市 特惠不止5折

作为继天猫魔投4K版本后又一高颜值的随身投屏伴侣——天猫魔投2K版本上市,天猫魔投可实现“随时手机投大屏”,畅享“天猫魔投,投你所好”带来的潮酷体验。双11期间,10月20日至11月10日,前往天猫魔盒官方旗舰店参与抽奖,赢199元减100元5折神券,天猫魔投2K版预定价,券后仅需99元,再送优酷VIP会员。

预售破10万!天猫魔投成双11最强投屏王

随身手机伴侣助力追剧党 精彩内容投着看

此次天猫魔投2K新品不仅为天猫双11十周年定制了纪念款外包装,还在造型上进行全新升级——采用中国红和烤瓷白两种经典色与PC材质外壳设计,重量仅24g,更小巧精致。并搭载小系统不臃肿,采用MTK 8685A处理器,搭载DDR3 512M内存,性能表现出色。其支持用户将手机、iPad等设备的视频、音乐、照片、文件等内容无线投屏至电视、投影仪等设备,帮助用户实现“随时手机投大屏”。

目前,天猫魔投2K支持AirPlay、DLNA等市面上主流投屏协议,可一键投屏优酷、爱奇艺、腾讯、芒果TV、腾讯体育、虎牙直播等热门视频App和主流直播App。此外,iOS用户还可使用AirPlay镜像投屏,全屏幕实时同步手机相册、本地视频等内容。

预售破10万!天猫魔投成双11最强投屏王

除了功能实用外,天猫魔投还可以实现“用小屏会员 享大屏体验”。用户购买手机端优酷VIP会员,即可通过天猫魔投2K实现大屏同步享受,免除开机广告和片头广告,精彩内容无需等待。以优酷VIP会员举例:天猫魔投(99元)+优酷VIP会员年卡(199元)的组合,相比购买天猫魔盒(199元)和酷喵会员年卡(399元)的组合可立省300元,更超值。

预售破10万!天猫魔投成双11最强投屏王

投屏看天猫双11狂欢夜才更爽

现在剁手天猫魔投2K,就能马上享受大屏看天猫双11狂欢夜的超爽体验。本届“天猫双11狂欢夜”即将于11月10日晚19:35在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全程直播。晚会分为“精彩”“时光”“合美”“未来”四大篇章。据悉,明星队员们将分为“极限红”、“跑男蓝”两队进行对抗比拼。易烊千玺、张杰、谢娜、米兰达·可儿、Angelababy、陈赫、罗志祥、王迅等明星也将悉数亮相。

大屏看双11狂欢夜的同时,在手机还能同步参与红包、抽奖、砍价、摇一摇等新鲜互动游戏。其中,有一个环节一定不要错过,就是打开手机天猫、手机淘宝和优酷App,参与“一首歌抢折扣”游戏互动,畅玩现场版节奏大师,不仅有大牌明星献唱为你伴奏,还能赢取天猫魔投2K的专属好价优惠券,共有11111张。原价199元的天猫魔投2K最低可获得一折入手的福利,享受随时手机投大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