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广场全国集结,双十一推苏宁邮局打造极致体验

资讯 TOM    2018-11-05 17:41

在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苏宁打出“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预示本年度双十一大幕全面开启,苏宁将利用庞大的双线优势,整合各业态资源,为消费者呈现全品类狂欢,全业态聚惠,和全渠道盛宴。

苏宁易购广场全国集结,双十一推苏宁邮局打造极致体验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广场依据苏宁大生态圈的自身IT科技能力和物流仓储供应链能力,打通人、货、场,构建起购物体验的全新场景。它既是客流的聚合器,又是货流的集散地,更是线上浏览、线下体验的融合池。基于这一精准定位,在11月9日-11日,全国15座苏宁易购广场将首次集合,全国联动,打造双十一“寻欢作乐场”。

据悉,本次苏宁易购广场将围绕“品质生活、场景创新、技术颠覆”三大关键词,全力打造全渠道的智慧零售体验。尤其是在场景创新层面,苏宁易购广场今年先后完成西安、徐庄项目的改造,以标志性的踏步梯场景,打造出极致造型的广场中庭,给顾客宜逛宜乐的休闲体验。在此基础上,苏宁广场还对硬件进行智能化改造,在顾客的体验动线上埋设体验性游戏,实现对顾客的实时触达、实时服务,不断开拓新零售市场的潜力,全面推进智能零售战略,开启“场景互联”时代。

苏宁易购广场全国集结,双十一推苏宁邮局打造极致体验

此外,面对消费者的多层次消费需求,苏宁易购广场一直致力于通过数据分析顾客不同场景下的痛点,利用技术和平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做更懂消费者需求的服务平台。用户线下消费最大的痛点莫过于提着大包小包东奔西走,而传统的储物柜由于容量有限,亦无法满足顾客“放开手、迈开腿”地消费。如何“打通最后三公里,提升购物乐趣”,避免用户产生任何体验不畅之感,苏宁易购广场推出了“苏宁邮局”服务,并成为延长顾客体验链条的重要抓手。

苏宁易购广场全国集结,双十一推苏宁邮局打造极致体验

苏宁邮局,指的是为广场内消费满188元的用户提供3公里免费配送业务,并保证物流下单后1小时内送达。同时,用户下单后还可通过手机查看物流订单配送时间、地点,随时掌握订单进度。而本次全民购物嘉年华,苏宁易购广场更是发挥区域中心的覆盖能力,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升级服务——双十一期间,在苏宁易购广场消费满88元即可享受此服务,部分广场还增值附送苏宁影城特惠观影券,真正做到解放双手,轻松购物,畅快观影。

苏宁易购广场全国集结,双十一推苏宁邮局打造极致体验

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指出,“快就是我们门店的天然优势,最近才能最快,来苏宁门店购物,绝不会让商品堵在路上。”今年双十一全民嘉年华,苏宁邮局服务已在盱眙、西安、南京苏宁易购广场上线,并将连上300店,最终覆盖40多座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