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偷遍优衣库 鸳鸯大盗一只包偷遍大半个中国优衣库

资讯 男人窝 2018-11-15 20:57

90后偷遍优衣库,近日一家优衣库店员在清点货物时发现少了三件衣服,这三件衣服总价值2400元。在调取了店内的监控摄像头后发现,是一对年轻男女偷走的衣服,但是他们在偷完衣服后经过防盗门时却没有触发警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他们又是通过什么样的手段犯案的?

90后偷遍优衣库 鸳鸯大盗一只包偷遍大半个中国优衣库

优衣库主要靠防盗门防盗

通过监控摄像头我们可以看到,这对男女在店内假意试衣服,但是在挑完衣服后他们没有去柜台买单,而是塞入自带的包内,悄悄离开。店内防盗门的警报也没有被触发。

店员在失窃后便报了警,警方在查看监控之后确认,按这两人的作案手法来看应该是惯犯,随后警方综合多条线索进行调查,终于在扬州抓获了王某和赵某这对90后的鸳鸯大盗。

90后偷遍优衣库 鸳鸯大盗一只包偷遍大半个中国优衣库

优衣库

经过审问后发现,王某和赵某在优衣库试衣服时,发现了优衣库的管理漏洞。这才让这两位90后偷遍优衣库,他们发现像优衣库这样面积广,货物多,服务人员少的店家的,主要是靠店门口的感应门进行防盗。且店内的服务人员在发现货品丢失后,为了避免麻烦,一般都不会选择报警,而是以日常损耗上报。

这便让王某和赵某有了可乘之机,他们从网上购买了几尺防磁布料,经过精心裁剪后,缝在了包内侧。这样当他们偷偷把衣服塞进去后,即便经过感应门,感应门也不会发出警报,于是他们便靠着这一只包偷遍全国。

90后偷遍优衣库 鸳鸯大盗一只包偷遍大半个中国优衣库

90后偷遍优衣库

90后偷遍优衣库,这对90后的鸳鸯大盗,凭借着自己的小聪明缝制了防磁包在全国各地到处犯案,可以说是偷遍全国。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终究还是没有逃过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