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台食药经营许可审批缩至5日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3 2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12月12日,记者从丰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丰台区食药监局”)获悉,辖区内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的许可时限,从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减为5个工作日,节省75%的时间。

据悉,自6月1日起,丰台区食药监局将各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的许可时限从受理到决定缩减为5个工作日,并推出了“1+N”多渠道办理、“零见面”服务等多项便民举措,省去申请公司来回奔走。同时,针对百姓日常生活需求量大的便利店,丰台区食药监局进行了审批制度创新,开辟了“绿色通道”,对部分经营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实现了立等可取。

丰台区食药监局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念瑾表示,对部分试点的连锁便利店采用优先审图+视频核查的方式,全过程“一网、一门、一次”,即申请人在提交许可申请材料的同时,可提出视频核查要求,核查人员对此申请事项优先进行图纸审查,对照视频提出核查意见,对于符合要求的,免去现场核查步骤,当场给予许可决定,实现食品销售经营许可“只跑一次现场、许可当日可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