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明年中国豪华车市场将保持10%增幅

资讯 亿欧网 2018-12-13 20:05

12月7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合规及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出席了在世界上首个“零排放”城市——阿联酋马斯达市的奥迪首款纯电动SUV e-tron的全球试驾。

在采访中,宋寅哲表示:奥迪中国明年年中首先以进口方式引入e-tron,并将于2019年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实现国产,且得到政府补贴。根据已完成的一汽-大众工厂生产线改造环评报告表明,一汽-大众奥迪方面初期为国产e-tron准备了5万辆的年产能。他认为,2019年,中国豪华车市场将持续保持10%左右的增幅。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