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洗漱用品真的能放心使用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12-03 19:04

近日,有这样一则消息引发网友热烈议论,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后经过调查暗访,大部分酒店都是这样,日化品廉价勾兑,那么,这样的洗漱用品真的能放心使用吗?真的对顾客安全吗?

根据一微博网友爆料,他提出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而且这些日化用品廉价勾兑,根据上面的贴牌出厂地点,暗访一些酒店和出产厂家,在视频中,对于这种事,疑似供应商人员称关于牙刷没有消毒这个工序,他们整个行业都没有这方面的要求。

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洗漱用品真的能放心使用吗?

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根据视频了解到,两毛钱的牙刷也是这个牌子,只是主要要求要达标,简单来说就是里面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当然,如果是在广州的话,还是会稍微好一点,因为扬州那边都是仿制的,对牙刷没有消毒这个程序。

甚至说把牙刷的毛拔掉,牙刷把就可以回收,唯一做文章的地方就是做在液体上,于是调查了酒店的洗浴用品的来源,问道某一洗漱用品的牌子,酒店的相关人员查了一下说是欧舒丹,且要价一百一位,但提到进价的时候就不得而知了。

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洗漱用品真的能放心使用吗?

仿制洗漱用品品牌

后经过走访得知,有的十多二十多就可以的到这些洗漱用品,足以见得酒店这些日化品廉价勾兑,且这些用品都是全国集团采购,如果是给凯宾斯基供货的话,只需要一到三块钱就够了,沐浴露洗发露都是中性的,自己用其实也没关系。

当提出假设说顾客出现过敏或皮肤瘙痒会不会找酒店的问题时,酒店人员说这是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肤和体质各方面的差异,没办法说清楚。一个普通的要价一千多的宾馆,可能洗漱用品也就十来多块钱。

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洗漱用品真的能放心使用吗?

日化线

当然,虽然说很多东西都是仿制的,但是这些东西都是要经过检测的,合格以后才会真的出厂,具体该怎么做还在进一步的调查,所以,有些顾客会自己带洗漱用品,更加卫生。

故而,对于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的行为,且大部分酒店都是这样,那么这种日化品廉价勾兑是否应该使用,希望顾客们自己能理性判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