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欲开发首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上气》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6 18:37

 

漫威欲开发首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上气》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2月4日有消息称,漫威正计划开发一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名为《上气》。目前,漫威影业招募美籍华裔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执笔,并看好了几位亚洲和美籍亚裔导演人选。

公开资料显示,“上气”(Shang-Chi)又称“功夫大师”(The Master of King Fu),这一超级英雄的灵感来源是李小龙1973年主演电影《龙争虎斗》,并由Steve Engleheart与吉姆·斯特林共同创造。1973年12月,“上气”首次在漫画中出现,随后“上气”还成为了“复仇者联盟”与“雇用英雄”的成员。

今年年初,漫威推出的以非洲裔为背景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取得一定规模的票房成绩的同时,也令该公司感受到不同文化背景作品背后的发展空间,此次电影项目《上气》则是继《黑豹》后,再次瞄向多元文化背景进行布局。而《上气》初稿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曾与派蒂·杰金斯、戈夫·约翰斯共同执笔华纳《神奇女侠》的续集,《敢死队》系列和传奇的重启版《哥斯拉》等作品也出自达夫·卡拉汉姆笔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