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绅宝智道越级品质MAX

资讯 车质网 2018-12-22 20:27

 

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绅宝智道越级品质MAX

12月18日,一场零距离的“见·解“ 北京汽车绅宝智道品质MAX媒体体验会,则让人亲身感受到了这台”大格局AI座驾“背后所蕴含的深厚积累与拳拳匠心。作为北京汽车绅宝品牌全面跃级向上,进入2.0时代的扛鼎之作,北京汽车绅宝智道以 “对标奔驰之质”、“同感奔驰之享”、“优于奔驰之智”的豪车级精工制造标准,秉承独具匠心的MAX设计哲学,实现了空间、舒适、品质、安全、智能等五大维度全面升级。

一切有为法 奔驰级严苛标准造就绅宝智道品质MAX

为铸就奔驰级豪华品质标准,绅宝智道完美沿袭了奔驰风控哲学传统,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87,仅仅比以风控见长的奔驰C级高了0.04,流畅性上甚至要强过子弹(0.29);同时,绅宝智道也建立了阵容豪华的供应链体系: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与奔驰同出于世界一流供应商欧司朗;4.8mm全景隐私天窗,则出自天窗三巨头之一英纳法的手笔,从这点上说,北京汽车绅宝智道甚至比奔驰C级更加苛刻。

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绅宝智道越级品质MAX

此外,绅宝智道依托德奔团队和米拉精心调校的底盘,带来更加平稳、更富乐趣的操控体验。通过整合米拉、蒂森克虏伯、博世等全球一流供应商,甫一落地成为“全球资源、中国创造”的精品车型。

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绅宝智道越级品质MAX

卓越品质的诞生绝不仅仅源于“律人之法“,更在于持续精进自身:在装配工艺调校水平上,绅宝智道间隙面差仅为3.5mm,不仅同级别车型中难觅对手,甚至相比奔驰C级(4.0mm)等豪华车型亦略有优势。而毫厘之间的精进,背后则是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的各位工程师们锱铢必较,不断求索的结果。

路遥知马力 可靠性永远是衡量品质的黄金法则

作为一款定位于国民级的大格局座驾,绅宝智道的严苛工艺品质,也让其有了对抗各种极限工况的能力与底气: 45°的吐鲁番,零下45度的牙克石,4768米巍巍昆仑,还有高湿高盐的潮湿海风,无一不在证明着绅宝智道的金石品质。而560项整车性能指标测试的全覆盖,和高达145万公里的可靠耐久性测试,更加能显现出绅宝智道强大可靠性的卓越基石。

求索见匠心 在追求最优解的路上持续奔跑

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绅宝智道越级品质MAX

 

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绅宝智道越级品质MAX

活动现场工程师给大家讲了一个小故事,仅仅以绅宝智道车门为例,为了获得更好的高级驾乘体验,仅仅一个车门开闭品质这么一个小之又小体验点,也进一步被分成了锐度、响度两大指标体系,而这两大指标体系又进一步被分成了门锁、密封条、车门、车身、安装设计工艺、关门力等等诸多更细小的影响因素。也正是由于众多工程师日复一日针对这些细小问题的持续优化改进,当这一切都融合得恰到好处之时,便获得了称之为”高级感“的车门开闭体验。而当现场媒体朋友们亲自见证了绅宝智道与德系和日系的主流合资品牌的现场PK时,有目共睹的优异表现难免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绅宝智道越级品质MAX

此次上市前夕的媒体深度体验,呈现了其对标豪华品牌的匠心工艺与品质、揭示了北京汽车先进品控体系,更进一步展示了北京汽车对产品品质的自信。相信随着绅宝智道12月21日正式上市,其越级性能必将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体验。

 作者:李健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