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申请注册,哪个品牌更值得推荐?

资讯 TOM    2018-12-29 18:25

互联网浪潮中,各种沟通工具迅猛发展。然而,跨越半个世纪的电子邮箱并未淡出人们的视野,依旧以大众最熟悉的姿态存在于我们的工作及生活中。那么,对即将迎来的2019年,我们需要了解下关于电子邮箱申请,哪个品牌更值得推荐呢?

小编不得不说:TOM VIP邮箱首屈一指!小编如此分析,缘由如下:

首先,我们要考虑邮箱的安全性

一个安全的邮箱账号,是长久陪伴我们的关键。据悉,TOM VIP邮箱采用的是银行级登录加密验证,即SSL安全登录,可有效防止账号被盗风险。

电子邮箱申请注册,哪个品牌更值得推荐?

其次,邮箱的专业性不容忽视

我们日常使用的邮箱,并不仅是一个沟通工具,更是我们身份的象征。TOM VIP邮箱其个性化定制电子名片的贴心功能,完美的诠释了正式性,专业性的含义,亦是商务洽谈的关键。

电子邮箱申请注册,哪个品牌更值得推荐?

最后,便捷性亦是举足轻重

真正便捷的邮箱可以极大地提高我们的办公效率,邮箱品牌行业翘楚—TOM VIP邮箱更是出类拔萃。

旗下— “随心邮”微信邮箱,在微信里即可收发邮件,回邮件速度堪比回微信,来信即时提醒、秒速收发、快速回复、邮件收藏、标记未读、垃圾邮件举报、安全分享、11种格式附件在线预览、阅后及焚、邮件同步、企业定制等特色功能,无需繁琐操作流程,出门在外一键处理邮件,省时又省电。

电子邮箱申请注册,哪个品牌更值得推荐?

当然,还有如:10g-30g超大容量,单次群发量几百封以上,7*24小时多渠道管家式服务等功未普及到的,访问:http://163.net 即可完成TOM VIP-电子邮箱申请注册。小编祝大家:2019年红红火火、顺顺利利!【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