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语加入俄罗斯高考,这些“汉语八级考试”你能通关吗?

资讯 TOM    2018-12-07 20:00

2019年起汉语将加入“俄罗斯高考”这一话题引发了热议。据称:2019年8月底前,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汉语科目演示版本将面世,并于明年的国家统一考试中首次进行汉语科目考试, 1.7万多名俄罗斯中学生正在学习汉语。

汉语加入俄罗斯高考,这些“汉语八级考试”你能通关吗?

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排名前十为:汉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俄语、乌尔都语、德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

中国是汉语的诞生地,古代仓颉造字的传说深深刻印在我们传统文化的骨髓中,汉语之美,美在声,美在形,而如今,汉语文化越来越趋向于国际化,也将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将汉语列入其必学的语言系统。

汉语之美还美在其有趣,同一个字在不同的位置便发挥不同的作用,看看下面这些网友编写的“汉语八级考试题”,你能通关吗?

1.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人要是不行,干一行不行一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

2.来到儿子等校车的地方,邓超对孙俪说:“我也想等等等等等过的那辆车。”

3.校长说衣服上除了校徽别别别的

4.过几天天天天气不好

5.这几天得多谢谢逊出手相救,在这里我想真心感谢:“谢谢谢逊大侠出手。”

6.听说羽生结弦是滑花滑滑的最好的花滑选手

7.张杰陪两个女儿跳格子:“俏俏我们不要跳跳跳跳过的格子。”

8.骑车出门差点摔跤,还好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汉语是不是非常有趣呢?不知道外国人面对这些,会不会脑阔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