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黑科技“玻色因”,欧莱雅紫熨斗实力证明平价眼霜小天后

资讯 TOM    2018-12-20 17:37

十几二十岁的年纪,明明还未经世事,却已经有了一张看透世间沧桑的脸。当然这里说的可不是少年45度角仰望忧伤后的假沧桑哦,而是各种眼纹、 抬头纹、法令纹等细纹开始在脸上慢慢显露痕迹的“车祸现场”。

现在随着很多年轻人不良习惯情况的加剧,形成细纹的年龄也一直在提前。想要改变,重现光滑透亮婴儿肌,淡纹绝对是关键。欧莱雅新品紫熨斗全脸眼霜携手黑科技“玻色因”,实力证明平价眼霜小天后,助你褪去沧桑脸,带来全脸弹润柔滑。

携手黑科技“玻色因”,欧莱雅紫熨斗实力证明平价眼霜小天后

玻色因,相信专注护肤的成分党们都很清楚,欧莱雅集团当家专利明星成分,由欧莱雅实验室历时多年研制而成,是一种活性抗衰老成分,现在已经被广泛用于各大产品,并受到了美容界和化妆品界专家的一致认可,通常只用于高奢护肤品。

玻色因如此盛誉,当然是它与生俱来的独特能力。我们都知道其实面部细纹形成最根本的原因并不是年龄,而是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流失,并随着它们流失的加剧,皮肤会更加松弛干燥,各种细纹也会更加清晰可见。玻色因能有效促进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合成,从表皮抚平细纹深层补水修复,最终达到强韧肌肤保护屏障的效果。抚平细纹不在话下,从根源防止形成细纹才是它的必杀技。

携手黑科技“玻色因”,欧莱雅紫熨斗实力证明平价眼霜小天后

除了“玻色因”这一强大黑科技成分,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还有玻尿酸分子、类“蛇毒蛋白”三胜肽Syn-Ake、维他命E、红茶菌提取物等多种淡纹成分,能有效淡化各种眼纹、抬头纹、法令纹等面部细纹,并且全脸可用。欧莱雅实验室临床实测结果证明,4周便能有效减退14%的细纹,平滑度改善29.62%,紧致度改善21.09%,光泽度改善29.13%,淡纹功效远超行业水平!

携手黑科技“玻色因”,欧莱雅紫熨斗实力证明平价眼霜小天后

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还可用作面霜全脸使用,效果却是眼霜级淡纹功效,一支便可带来全脸的弹润柔滑。现已在天猫旗舰店预售,是时候来一支啦!美好的年纪就应该有一张光滑透亮的水嫩脸,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