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分权益“不缩水”,交通银行信用卡深化积分服务

资讯 TOM    2018-12-20 18:07

近来,部分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调整,积分权益“一夜入冬”,各方报道中无不是“银行变脸快”、“积分福利缩水”等字眼。在业内普遍认为信用卡积分权益迈入寒冬之际,交通银行信用卡不但坚持其积分累积快、好兑换的原则,还对“买单吧”APP积分专区进行改版升级,使积分累积和使用兑换更清晰明了,让积分福利更好地惠及每一位客户。

攒得快,让积分更“好聚”

积分的获取是持卡人最关心的权益之一,交通银行信用卡从用户切身利益出发,采用1元人民币累积1积分模式。除了日常签到获取积分外,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消费乐享积分功能,让持卡人可以通过日常线上消费收集积分。在积分翻倍方面,交通银行信用卡也同样出众,除了生日当天5倍积分、白金卡专享美元3倍积分,更有畅享境外消费20倍积分这种回馈力度大、持续时间长的返利活动。与此同时,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赚取途径还覆盖餐饮、娱乐、超市、加油、航空等众多生活消费领域,并且在指定线上支付同样可享受积分累积。多渠道、多方式的积分获取方式,让持卡人可以轻松享受用卡带来的积分乐趣,为其打造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

兑得爽,让积分更“好散”

在获得丰厚积分后,让持卡人更加便利地积分兑换,也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除了种类繁多的礼品外,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还具备超高性价比,积分服务涵盖衣、食、住、行、娱各大生活消费场景,不但场景多,渠道也广,并且真正实现了“积分当钱花的功能”,包括全积分0元购外卖、生活缴费、兑影票、充话费等,更有每天随机减免和红包加持;积分玩法多样,交通银行信用卡让小额积分也有“用武之地”,例如最红5积分,可换取远超积分价值的红包、刷卡金或者积分加速权益;积分换里程作为白金卡最重要的权益之一,也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一大亮点。便捷的积分兑换模式,囊括线上、线下多种消费场景,让持卡人切实感受到积分体系完善带来的好处,真正做到积分兑得爽。

可以说交通银行信用卡这种“好聚好散”积分服务模式,为日益激烈的支付市场竞争找到了新的突破点。积分“好聚好散”破除了用户积分获取和使用上的壁垒,大幅度盘活积分使用率,实现用户与积分的良性互动。未来,交通银行信用卡将会继续发力,坚持以用户为主导,在积分权益上精心耕耘,让积分“好聚好散”惠及到持卡人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真正感受到信用卡消费所带来的“口碑服务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