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尔汀丨玫瑰精油冻膜拯救你的熬夜危肌

资讯 TOM    2018-12-21 09:29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熬夜似乎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然而,注重肌肤护理的人可能会发现,熬夜后的皮肤状态明显变差,呈现干燥缺水、暗淡无光的状态,用普通的护肤品很难进行调理恢复。深耕美业14年的精油护肤领导品牌WILDINGCARE维尔汀认为,熬夜肌肤的呵护工作并不是简单的事,需要对“症”才有效,为此,维尔汀甄选天然植物配方,经过反复的研究与配比,针对熬夜肌肤研制出一款熬夜急救补水神器——奥图玫瑰冻膜,只需睡前薄薄地敷上一层,即可快速补充流失的水分与营养,一觉醒来肌肤就像喝饱了水,重焕鲜活光采!

维尔汀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推出奥图玫瑰冻膜这一符合市场需求特色的产品品类,有效针对熬夜肌肤干燥暗沉的肌肤问题。奥图玫瑰冻膜,用三大独特妙招,令肌肤重现水润舒缓、弹嫩丰盈的状态!

1.png

奥图玫瑰精油添加,滴滴臻萃焕肤

燥、热、暗、哑、绷,熬夜后的皮肤无不透露出肌肤的“小情绪”,维尔汀奥图玫瑰冻膜,将奥图玫瑰精油、霍霍巴籽油、油橄榄果油及牛油果树果脂等多重植物精华汇聚一瓶,天然植物滋养肌肤,滴滴臻萃焕肤,摆脱肌肤“小情绪”!

2.png

睡前补水,缓解“肌”渴

专为缺水黯沉肌而设计的奥图玫瑰冻膜,独特的水润啫喱触感,深入渗透肌底,赋予肌肤天然吸水磁力,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薄膜,紧锁水分,告别肌肤暗沉粗糙,唤醒肌肤活力,呈现水漾“嘟嘟”果冻肌,为肌肤增添新的活力。

3.jpg

水洗免洗双重模式,润养肌肤

奥图玫瑰冻膜具有免洗滋润和水洗按摩两种方式,可涂于面部后打圈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肌肤瞬间细腻柔滑,或可采用免洗模式,敷上后无需洗净,第二天醒来再洗净,一觉醒来冻膜即被肌肤完全吸收,清爽不黏腻,肌肤状态焕然提升!

4.jpg

维尔汀品牌产品研发负责人表示,奥图玫瑰冻膜是研发团队进行专业细致的产品研发后推出的符合市场需求的特色品类,以鲜明的个性化及差异化来实现产品的价值深化,它不仅是一款熬夜急救产品,亦是一款适合全天使用护肤产品,经常使用具有令肌肤水嫩白皙、滢润光滑的功效,夜间使用,修护滋养效果更佳。

凭借着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品质保证,维尔汀在市场竞争中一直占据着领先地位,引领着中国美业市场发展的潮流,维尔汀将不断探索更适合现代女性肤质的产品,为肌肤带来臻美卓绝的护肤新体验,让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在追逐美丽的道路上优雅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