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环境技术中标晋江市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EPC工程

资讯 TOM    2018-12-21 10:56

近日,从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信息获悉,中信环境技术旗下四川中喻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中标该市经济开发区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EPC工程。印染工业废水因其治理难度大,又被业内称为工业废水治理的“硬骨头”,中信环境技术又一印染工业废水治理项目落地,正凸显公司在工业废水治理的竞争优势。

中信环境技术中标晋江市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EPC工程
图为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额约3.5亿元,近期日处理规模为4万m³/日,远期日处理规模为8万m³/日,主体工艺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世界领先的MBR膜工艺,项目主要处理安东园区印染企业产业的印染废水为主。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永彬表示,开发区是工业园区,也是晋江市推进产城融合的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治理难点多、任务重、影响深远。此次引进中信环境技术先进环保处理工艺,将从根本上解决园区印染废水的顽疾,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的生活品质,助力福建晋江经济开发区构筑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态园区。

中信环境技术中标晋江市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EPC工程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2019年底一座技术先进的污水处理厂将从这里拔地而起

近年来,凭借着膜产品与膜技术研发应用的竞争优势,中信环境技术在印染污水处理领域建树尤深,探索出符合地方发展的低成本生态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从北方的河北高阳污水厂到南方的汕头潮南纺织印染处理中心,从无极的皮革印染治理到石狮伍堡印染集控区提标改造,膜产品及膜技术在印染废水治理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树立起印染污水处理的典范,助力当地印染行业实现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