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金融全年放款破23亿,打造乡镇经济发展新引擎

资讯 TOM    2018-12-21 11:37

今年的8月9日,汇通达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又一成果“汇商贷”上线,并逐渐开始发挥作用。据悉,该金融产品旨在为农村地区带来高效乡村经济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打通农村资金周转生态链,为农村夫妻店的运营提供供应链金融支持,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高效金融支撑。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汇商贷放款规模破13亿,覆盖面多达汇通达已进驻的全国20省地区,大大提上了汇通达乡村会员店的综合能力。需要关注的是,在多部委6月发文督促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的背景下,汇通达真正从农村夫妻店的需求出发,为它们的可持续发展解决“钱”的问题,并将贷款申请、使用和还款流程优化至极简。

客观地说,服务农村的金融机构并不少,但要么是手续复杂门槛高、要么风险系数较大,所以,当人们问起“究竟哪个平台与农村夫妻店最有‘CP感’”,可能没有人会否认,多年扎根于农村的汇通达带来的乡镇店资金周转解决方案,无疑是那个最佳候选者。

解决农村夫妻店资金周转痛点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是个“世界性难题”,更何况地处农村的夫妻店。来自银保监的数据显示,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从2015年一季度的21.41万亿上升至2018年8月末的32.7万亿,尽管绝对规模持续提升,但仍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依然普遍存在。

实际上,汇通达初入乡村市场时,就已开始思考乡村会员店的资金运作难题,因此对于乡镇店的金融赋能也是汇通达“5+”战略的重点工作。事实上,在汇商贷推出之前,汇通达与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贷款系统汇农贷、微业贷,就已经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会员店的资金难题。

据介绍,该款面向农村地区的普惠金融产品上线1周内,放款金额就破了亿;仅20天不到、累计放款金额达3亿。而最新的数据是,目前汇商贷放款规模已破13亿。

服务和体验升级,汇商贷渐受青睐

为什么汇商贷能广受乡镇会员店欢迎?又在短短4个多月时间里放款规模突破了13亿?它有什么特色,有什么优势?

据介绍,区别于传统金融机构准入门槛高、手续繁杂、审核时间长、贷款成本高等缺点,“汇商贷”依靠阿里稳定的金融系统支撑及汇通达成熟的风控数据监控,打通共享阿里支付端口(支付宝、余额宝)与汇通达智慧门店系统,以“多、快、简、省”为核心,将贷款申请及使用流程乃至还款流程优化至最简,为乡镇夫妻店提供更便捷的贷款体验和更高效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尤值一提的是,汇商贷为商户提供“310”服务承诺。“3”就是3分钟申请贷款操作;“1”就是1分钟下款时间;“0”就是0分钟人工干预,且全程线上操作,无需线下提供材料。此外,汇商贷操作简单,支持支付宝、余额宝还款功能,为用户实现一键还款,还支持将汇通达原有贷款系统(汇农贷、微业贷)利率进一步下调,真正实现商户贷款的省息与省心。

推动乡镇店整体跃升,加码激活乡镇经济

汇通达作为阿里三大战略之一——乡村板块的战略投资对象,双方基于对于农村市场的共同价值观出发,自合作之初便确立了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创农村商业新生态。而“汇商贷”的问世,无疑为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以及改善农村信用生态环境带来有效解决方案。

据统计,目前汇商贷放款规模已突破13亿,而汇通达金融全年服务规模已超过23亿。

从乡镇振兴的更深层次上考量,破局也并非指线上和线下创造了多大销售规模,而是藉此将汇商贷这种接地气的金融产品对乡镇经济的推动价值得以放大——努力为正在被激活的乡镇经济再次加码、注入更多更强劲的发展新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