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健康时代 静园瑜伽何以成为行业领头者

资讯 TOM    2018-12-21 12:14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热爱,健康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全民养生时代的到来,也让静园瑜伽有了更大更宽广的发展空间,受到了媒体朋友的特别关注。

目前国内的瑜伽行业发展迅猛,静园瑜伽是如何能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领头者呢?编者带大家去一探究竟。

创办时间早深耕杭州市场

杭州静园瑜伽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瑜伽业的领航者。目前在杭州拥有14家直营门店,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瑜伽机构。静园瑜伽创始人舒天,毕业于浙江大学,曾从事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销售,企业品牌形象策划等相关行业。后因有缘步入瑜伽行业,一直致力于带领团队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全民健康时代 静园瑜伽何以成为行业领头者

拥有独特的企业文化——“心灵·自然·家”

静园认为,心灵的健康才是这个娑婆世界真正的快乐和解脱,唯有真实、自然的瑜伽能让您心灵归一。正是所谓“心自灵净 ”。

人之初,性本善,让员工和会员在真实、自然的瑜伽运动和瑜伽文化的熏陶下,远离喧嚣和浮躁,通过长期正确的瑜伽修习,让心回归最初的本元,让灵回归自然的纯净。正是所谓“自然如家 ”。

投身静园,自然放松,如家自在,似家温暖。静园的装修和服务都让客户感受到像家般温暖,自在,也让新老员工感受到如家的企业文化,和时刻建立静园是自己家的观念。正是所谓“心灵·自然·家”。

2018122017054926312.png

全面的课程专业的老师

静园开设孕产瑜伽、空中瑜伽、舞韵瑜伽、高温瑜伽、阴瑜伽、艾扬格、阿斯汤加、流瑜伽、普拉提等课程,学员选择范围甚广,符合普罗大众的瑜伽习练需求;目前静园全职瑜伽老师数量已达50多位,崔心亭、甘甜、耿丹等明星老师深受学员的喜爱。

图片11.png

21世纪,全民关注健康。瑜伽市场的发展愈发迅速,中小瑜伽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静园瑜伽借助于自身品牌发展,目光长远,符合市场潮流,拥有强大的师资、资金支持,在十几年如一的坚持下造就了如今的业内翘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