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率先发力!考拉掌柜致力成为餐饮服务行业“超级接口”标准制定者

资讯 TOM    2018-12-10 09:33

12月1日,沪杭甬3城在支付宝的技术助力下实现了地铁扫码支付的互联互通,这是超级接口业务在国内的首次落地。超级接口有两个含义:一是“超级”,即应用广,体量大。二是“接口”,即是一个to B中间层业务,并不直接抵达消费者;同时“接口”也意味着一种标准化程度较高的业务形态。近两年,各头部互联网公司已在新零售、新制造、新交互等领域开启对超级接口的探索。

2017年,浙江亿呼科技有限公司看准了餐饮行业“超级接口”的巨大潜力,以旗下智慧餐饮系统——考拉掌柜切入餐饮服务这一赛道。根据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餐饮市场体量已超40000亿元人民币,但在智慧餐饮系统出现之前,餐饮门店产生的巨大线下流量却一直难以被利用起来,随着线上流量红利见顶,线下流量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出来。

率先发力!考拉掌柜致力成为餐饮服务行业“超级接口”标准制定者

自成立以来,考拉掌柜坚定地将业务锁定“to B”方向,现已研发出扫码点餐系统、pad/web收银系统、CRM系统、ERP系统、餐饮AI自动化系统等,其作用是搭建产品矩阵以标准化、移动化、云端化、去硬件化的体系打通线上线下流量接口,实现流量互通互导。考拉掌柜表示,工具在“超级接口”的概念下已跳脱束缚、得以进化,与线下场景融为一体,其通过顾客每一次点餐、支付环节,将线下的所有客户数据收录于考拉云端,在帮助餐厅实现信息化升级的同时,让每次消费都成为新的服务入口。目前,考拉掌柜的产品已覆盖餐饮全生态链。

率先发力!考拉掌柜致力成为餐饮服务行业“超级接口”标准制定者

中国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战争焦点正在从线上流量对拼转移到线上线下结合的“超级接口”,对于考拉掌柜来说,其目标是率先成为餐饮服务行业的接口标准制定者,率先筑起护城河。未来,考拉掌柜还将用创新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为餐饮企业持续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