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国际荣膺多个行业嘉奖 巩固行业地位

资讯 TOM    2018-12-10 09:45

2018年11月30日,由新旅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上市公司峰会(CLTCS)成功落下帷幕。腾邦国际凭借A股旅游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和资本扩张率三大财务指标斩获“2018最具成长性旅游上市公司”奖项,以及“2018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入围奖”。

腾邦国际荣膺多个行业嘉奖 巩固行业地位

另外,12月2日,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论坛成功召开,会议同期发布了中国旅行社行业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首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腾邦国际旗下的腾邦旅游入榜“2018年度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

腾邦国际荣膺多个行业嘉奖 巩固行业地位

腾邦国际短时间内荣获多个行业奖项,说明腾邦国际从商业模式、业绩发展到高品质的产品、专业优质的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得益于大旅游生态圈的打造,腾邦国际在短时间内发展起旅游业务,快速跻身国家旅业第一方阵。

2017年,腾邦国际营业总收入35.3亿元,同比增长175.7%,净利润为2.84亿元,同比增长59.36%。2018年上半年,腾邦国际实现营业收入25.53亿元,同比增长81.94%,实现归母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39.73%。从数据上便可看出,腾邦国际的增长速度高于同行。

腾邦国际起步于机票业务,借助大交通的优势切入布局旅游业务,通过投资并购,不断完善旅游全产业链。腾邦国际拥有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强大执行力,投资并购业务协同并保持良好发展。2016年以来,腾邦国际通过旗下腾邦旅游,先后开通运营了深圳至芽庄、岘港、清迈、清莱、暹粒、老挝等东南亚目的地航线。2018年,腾邦国际聚焦俄罗斯,多城市始发,实现全国联动,成为国内最大的俄罗斯专线运营商。2019年,公司除了持续开发更多俄罗斯、东南亚线路外,将重点布局欧洲、澳洲等线路,打造更多庄家目的地。同时,公司在线下获客端积极布局,有力支撑了公司打造庄家目的地的策略。

近日,腾邦国际将公司战略由“旅游×互联网×金融”升级为“资源×渠道×服务”,明确了其在打造大旅游生态圈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发展中聚焦在资源、渠道、服务三大硬实力的提高。腾邦国际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旅游集团之一的目标,将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中国旅游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