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核桃营养健康论坛在京召开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健脑获专家肯定

资讯 TOM    2018-12-10 16:48

如今,健康在全球都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因而,在食品领域,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食品的营养、健康。近日,健康饮品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就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核桃营养健康论坛。

专家肯定核桃乳营养价值

在此次论坛中,有近百位营养专家、行业代表及权威媒体与会,共同探讨核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做了《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的报告。报告中指出,坚持每天补充24克核桃对于学生记忆有显著作用。而在此次的人体试食试验中,受试者连续服用的便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由此,肯定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人体大脑具有正向作用。

2018核桃营养健康论坛在京召开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健脑获专家肯定

其实,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营养价值,早在几年前就备受业内专家肯定。2015年,军事医学科学院就曾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样本,做过小白鼠实验;2016年,河北医科大学也做了连续2个月的人群试食试验,试食样品便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多次实验,证明了长期坚持饮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能够改善大脑记忆力,有助于提高人生智慧。

全产业链保障营养品质

作为核桃乳领域的开创者、引领者,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科学搭建了全产业链,从原料到成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把控严格,从而确保了产品的营养品质。

2018核桃营养健康论坛在京召开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健脑获专家肯定

在与产品品质至关重要的原料环节,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确立了“3·6·36”核桃选购标准,严格按照标准从新疆、云南和太行山挑选优质的核桃。在生产过程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实现了生产工艺的优化。如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最新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已经能够完整保留核桃的营养,让人体更好吸收。同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保留了美味的口感,实现了既营养又好喝的双重标准。

未来,健康将是一个持续被探讨的问题,也是一个受全民关注的问题。在这一趋势下,健康产业也将蓬勃发展。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知名的健康饮品品牌,将持续深耕行业,打造更高品质的核桃乳,提升国人的智慧指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