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孩子总裁“笔记哥”:母婴市场要与国际化市场接轨

资讯 TOM    2018-12-11 10:35

金色的灯光追逐舞台,盛装出席的小选手们大秀才艺,国内超模组团来看秀打call……这就是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12月9日,苏宁易购集团苏宁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汪桂花、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等嘉宾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见证代表中国少儿时尚新势能的红孩子少年团正式成立。

红孩子总裁“笔记哥”:母婴市场要与国际化市场接轨

“整整80天,从海选赛闯过晋级赛再到总决赛,少儿型秀大赛走遍了全国43个城市,参与人数达到8万人以上,线上投票累计近60万人次,这是前所未有的。”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在颁奖盛典上的发言,足以证明这场母婴和少儿时尚的跨界营销的成功。此外,晋级赛中全国top 21优秀小选手组团探秘三亚世界小姐之旅过程中,优秀选手们不但与世界小姐全球赛120个国家冠军互动,接受顶级培训指点,更受到世界小姐创始人莫利夫人点赞和颁奖,引发世界关注。

红孩子总裁“笔记哥”:母婴市场要与国际化市场接轨

作为一位四岁孩子的父亲,养孩子、教育孩子钱家祥感同身受。在育儿成长的道路上,总裁钱家祥一样全力以赴。据悉,今年上半年他因为上育儿课堂认真记笔记走红网络,人称“笔记哥”。而此次,在少儿型秀盛典的现场,他不仅是苏宁红孩子的代表,更是一个父亲。

钱家祥认为,新生代的父母都注重孩子的精细化培养,希望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质和成长环境。苏宁红孩子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散落在世界每个角落、每个家庭里的一件件美好的小事收集起来,通过构建专业的能力、提供贴心服务和品质商品,让母婴生活更安心、舒适,让温暖的家更加幸福。

一直关注中国少儿成长、教育,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携手为孩子们打造的国内顶级少儿时尚赛事——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就是母婴跨界转型的第一步,也是母婴市场与国际化市场接轨的首次试水。

红孩子总裁“笔记哥”:母婴市场要与国际化市场接轨

据悉,在型秀盛典上,以“梦想、成长、呵护、传承、品质”为宗旨的“红孩子少年团”正式成立。苏宁红孩子为他们专门定制了“红星计划”,提供十万元成长基金、品牌宣传TVC、优秀少儿影视剧的参演机会、推荐小选手参加国内顶级时装周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更广阔、国际化、时尚范的舞台。

此外,苏宁红孩子还通过与国内外知名母婴少儿品牌的战略合作,搭建了包括苏宁红孩子app、苏宁易购母婴频道,遍布全国60多座城市的134家平均面积2000平米以上的苏宁红孩子官方旗舰店在内的,行业领先的全场景、全生态、全渠道的用户购物和体验平台,为用户打造了优选品质商品以及超1000名专业育婴师、“爱的十平方”母婴室、1小时极速达苏宁邮局服务。双十二期间,苏宁红孩子为成长中的萌娃打造的国际化展示平台和锻炼机会的同时,还打造了“双十二年终欢购盛典”活动,让母婴家庭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真正成为8000万用户们的幸福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